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树世界》追求真实的幻想 > 正文
《树世界》制作人柴贵正与中国媒体面对面交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3 15:14 新浪游戏

  


制作人柴贵正(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5年10月12日下午,国际著名游戏开发运营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C公司,下同)在北京藏酷酒吧,举行了网络游戏精品巨作《树世界》制作人柴贵正先生媒体见面会活动。

  


制作人柴贵正答记者问

  在愉悦欢快的气氛中,SEC公司副总经理米昕先生首先对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树世界》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继《魔力宝贝》之后在中国大陆运营的第二款网络游戏,也是SEC公司独自运营的第一款网络游戏。之所以“取经中国”,是因为公司作为全球性游戏开发商,要更好研发符合中国市场特点的游戏,要解决许多适应中国文化需求的问题。因此邀请《树世界》的制作人来华学习和交流,为《树世界》即将在中国推出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为SEC公司将来独立研发更多新网络游戏积累宝贵经验。

  


会议进行中

  接下来,大家欣赏了《树世界》精彩的视频片。悠长动听的音乐,个性鲜明的人物,细致逼真的画面,震撼人心的故事剧情,给大家描绘了《树世界》一个史诗般庞大的画卷。这个美轮美奂的宣传片赢得在场所有人的交口称赞。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谈吐幽默的柴贵正先生站着给媒体朋友们介绍了《树世界》游戏的故事背景、世界构成、婚姻和继承、技能系统等以及《树世界》与众不同的特点。他强调,这款3DMMORPG游戏由于加入了时间的维度而有了4D的概念,具有“真实性”的突出特点。《树世界》随着时间的流逝产生四季,根据四季的不同,玩家将经历和现实中极为相似的生活体验。同时,在这个梦幻般的游戏中,玩家将从一个孩子不断长大,结婚,生子,之后再把自己DNA传承给孩子。总之,玩家将在《树世界》中获得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他的生动、精彩的讲解不时赢得阵阵笑声和掌声。

  最后,柴贵正先生还回答了媒体朋友们关于《树世界》的种种提问。在轻松自由的问答后,本次媒体见面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树世界》追求真实的幻想

 相关报道
网游巨作《树世界》制作人取经中国 (2005-10-12 09:43)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打响前哨战 (2005-09-30 11:12)
《树世界》玩家评测 走进树世界 (2005-09-28 17:37)
《树世界》玩家评测 创新树世界 (2005-09-28 17:27)
《树世界》独家揭密 游戏特色全介绍 (2005-09-28 17:14)
《树世界》故事背景 (2005-09-28 17: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