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PSP专用梦剧场便携式音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2 14:21 PCPOP-电脑时尚
PSP梦剧场音响底座上市

    自从去年底SONY PSP上市以来,至今都是掌上游戏主机的绝对霸主,由于其强悍的功能与丰富的扩展性,无论是SONY自身,还是游戏商、周边产品厂商,都在针对其开发出了许许多多的软硬件产品。

    当然,PSP最强悍的功能还是它内在的影音娱乐性能。近日,国外有名音频设备生产商Princeton专为PSP量身定制了一款带有低音炮的2.1声道音箱「PSP-MSSH」。


PSP梦剧场音响底座

    「PSP-MSSHS」前半部分使用的是铝振膜+钕金属磁钢的双体扬声器,直径达到以前同类产品2倍的32mm,带来更宽广的频带。并且在主体背面装载低音效果非常好的低音炮作以支持。虽然是一款小型扬声器,但却是真正的环绕音响系统。


Princeton 「PSP-MSSH」2.1声道音箱

 首先,从「PSP-MSSH」外表来看,在前面左右各有一个扬声器,中心配有重低音炮,设置PSP的时候,将低音炮放倒在后方,这样就变成了倾斜状,便可以固定了PSP了。

 

音响底座

 在前面板下部,设有电源按钮,音量调整按钮,低音炮按钮。按下电源开关后,扬声器启动同时中央的LCD也随之点亮,一看就能确认电源的状态。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GF大冒险注册有奖 送PSP豪华套装 (2005-10-10 09:46)
中国电视游戏新希望 简体中文PSP将到来 (2005-10-09 14:25)
《丝路》给你开箱惊喜 谁能抢到PSP (2005-10-09 13:16)
分析:PSP对iPod 谁是未来的Walkman (2005-10-09 10:19)
丝路传说天天见开宝箱8日20点启动 手柄、PSP你来开 (2005-10-08 17:07)
索尼游戏机遭黑客袭击 全球首个PSP病毒现身 (2005-10-08 16:42)
PSP《激·战国无双》公布 发售日确定 (2005-10-07 11: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