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第三届网博会展现网络文化与音乐交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0 18:16 新浪游戏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开幕式上,北京长城在线科技公司与北京电视台携手,网络原创歌手将优美激昂的歌声奉献给到场的数千名观众。作为网络原创歌手的代表,当下走红的网络原创歌手侯强 代小波等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成名作品。伴随这观众热烈的掌声,网博会迎来了第一天的嘉宾专场。

  相关资料

  侯强--和风细雨中树起的一面蒙古音乐战旗

  我们听过了太多的低吟浅唱,耳边充斥着过多的小资小男情调,在这个各种音乐形式杂交与泛滥的年代,我们太需要侯强这样的声音了。侯强的音乐像一针强心剂,让我们清醒地感觉到流行摇滚又回来了!不,侯强说,流行摇滚就从未曾离开过!

  侯强,这个来自内蒙古科尔沁大草原的血性男儿,不仅继承了大漠民族的胸襟与体魄,更是把上天赐予的音乐天份发挥到了极致,美丽的草原/曾是远古战场,钢盔是战士酒杯/大地是床,铁骨铮铮战马嘶鸣,举臂弯弓天也低昂让我们能够感受到那已久违了的心灵震撼。

  侯强,现签约北京嘉强太阳文化,即将发行第二张专辑《回心转意2 》我一直等你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相关报道
FIFA足球互动世界杯将亮相2005网博会 (2005-10-09 17:27)
GOC在网博会隆重开幕 现场报名热烈 (2005-10-09 17:18)
网博会完美谢幕 《钢甲洪流》惊艳全场 (2005-10-09 13:15)
《轩辕二》网博会精彩照片大曝光 (2005-10-09 10:09)
光通网博会实力展现的舞台 (2005-10-09 09:23)
网博会腾讯创意无穷 激发玩家幻想 (2005-10-09 09:1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