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代言网络篮球游戏 潘玮柏最想当“杀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0 10: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潘玮柏

  本报记者 孙毅蕾 摄影/马秀英

  韩国某著名网络篮球游戏近日在上海宣布最新代言人。在与韩国超人气偶像Rain、华语音乐小天王周杰伦等人的角逐中,潘玮柏最终以自己对篮球的独特理解胜出。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篮球让他学会了注重团队精神。

  一向喜欢打篮球的潘玮柏,为发布会把“街头篮球”的场地搬到了上海大剧院顶楼,在这里与一群篮球迷小试身手。以活力健康著称的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以前其实并不真正懂得篮球。“我看到人家打篮球就会手痒,但以前一直是个独霸的人,打球时不考虑别人,常跟队友起争执。”潘玮柏说,幸好这一阶段已经过去,篮球让他渐渐学会了团队合作。

  工作方面,潘玮柏透露,自己的唱歌曲风不会随意改变。至于影视,他表示很想尝试杀手角色。记者追问他是不是觉得自己长得像坏人,潘玮柏笑说不觉得,但如果把杀手演好了,就更能证明自己的演技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街头篮球》心测馆: 潘玮柏解析你内心渴望 (2005-10-10 09:24)
大假难掩玩家热情 《街头篮球》论坛放号也疯狂 (2005-10-08 16:57)
组建战队 得《街头篮球》白金帐号 (2005-10-08 16:55)
《街头篮球》技能篇——舍我其谁 (2005-10-07 15:51)
街头篮球的图 (2005-10-07 15:09)
荣誉勋章:《街头篮球》排行榜 (2005-10-06 10:38)
《街头篮球》HipHop风格工业区(图) (2005-10-05 10: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