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 > 正文
网络文化大赛现场 五岁孩童登台献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0 10:04 新浪游戏

  


我得奖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五岁的孩童亮相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现场,声情并貌演绎知名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

  10月6日下午2时许,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PK终极奖品—《传奇》绝版纪念邮票(全球限量版,由中国邮政总局发行)的现场,即将进入白热化的关键时刻来了一位稀客,那就是今年还未满五岁的宝宝。为正在举行的中国网络文化大赛PK终极大奖活动增添了无限的趣味。看着前面的几位大哥哥和大姐姐的精彩表演,小宝宝的眼睛闪烁着着急和紧张,不时的看着周围的人。终于到了该她表演的时刻了,居然一点都不怯场,声情并貌的给在场的人们演绎了时下流行的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博得了台下的一致好评,赢得阵阵掌声,最终大奖《传奇》纪念版邮票,也被她所获得。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

 相关报道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开赛 (2005-07-19 10:57)
FIFA足球互动世界杯将亮相2005网博会 (2005-10-09 17:27)
GOC在网博会隆重开幕 现场报名热烈 (2005-10-09 17:18)
网博会完美谢幕 《钢甲洪流》惊艳全场 (2005-10-09 13:15)
《轩辕二》网博会精彩照片大曝光 (2005-10-09 10:09)
光通网博会实力展现的舞台 (2005-10-09 09:23)
网博会腾讯创意无穷 激发玩家幻想 (2005-10-09 09:12)
第三届网博会谢幕 网易展台秀出精彩 (2005-10-08 16: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