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ChinaJoy游戏评选,投票玩家赢取胜3台iPOD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9 17:25 新浪游戏

  三台iPOD photo——2005年度ChinaJoy优秀游戏评选大赛幸运大奖——今天被三名投票玩家领走。同时,还有两位幸运玩家抱走了属于自己的超大型QQ公仔。

  2005ChinaJoy优秀游戏评选大赛由ChinaJoy组委会主办,评选内容包括“最受欢迎网络游戏”、“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等4大类28个奖项,被认为是国内迄今最为权威的游戏评比活动。

  为鼓励玩家参与评选,主办方特别设立了不同级别的“参与奖”,今天来领取iPOD和QQ公仔的5位玩家即是从所有参与者中抽取出来的幸运儿。

  获奖者们的心情自然都非常不错。一位来自河北沧州的幸运玩家表示,他一直在玩《魔兽世界》,所以在网上看到这个活动后,就随便通过短信投了一票,但根本没想到会拿什么奖;所以上周接到腾讯通知时,还以为是什么网络骗局呢。现在IPOD在手,他连连戏称是“天上掉馅饼”。

  据官方消息,2005年10月底主办单位将会在北京举办大型颁奖典礼,为获奖游戏及厂商颁奖。届时还将邀请1000名玩家共同参与,想要赢取大奖参加颁奖典礼吗?请继续关注本网站相关报道。

  投票网址:www.chinajoy.net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中国游戏产品排行榜名单10月底将揭晓 (2005-09-29 17:06)
真封神chinajoy游戏评比最新获奖公告 (2005-09-21 13:46)
恋爱盒子、吞食天地入选Chinajoy优秀游戏提名 (2005-09-21 11:42)
2005优秀游戏评比大赛向玩家开放投票 (2005-09-02 14:51)
chinajoy游戏评比 《真封神》位居榜首 (2005-08-29 10:08)
领先走入国际市场的XPEC乐升科技公司 (2005-08-15 16:00)
新浪游戏电子期刊:CHINAJOY之华丽诱惑 (2005-08-12 19: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