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黑玫瑰——女妖的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9 14:2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黑玫瑰——女妖的爱
新浪游戏_黑玫瑰——女妖的爱
新浪游戏_黑玫瑰——女妖的爱
“黑玫瑰”就在其中,仔细寻找哦!
《洛奇》的主题钥匙扣
《洛奇》的主题手机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活动内容:在《洛奇》的游戏中,我们不仅可以找到物品装备,还可以找到更多的宝贝!在下面有一张《洛奇》的人物代表图,在图片中有一朵“黑玫瑰”,但是不仔细寻找是找不到的哦!你只需将图片下载后,用PHOTOSHOP等绘图软件在“黑玫瑰”位置打上标记,把图片以附件形式发往本刊特设的投稿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在活动截止后,《计算机与生活》杂志将新浪游戏的联合在众多投稿中抽取10名为优胜,每人将分别获得由世纪天成提供的“T恤+钥匙扣+手机链”套装一份。

  投稿信箱:请把图片以附件形式寄往杂志的活动专用信箱egamer_magazine@sina.com,请以“黑玫瑰——女妖的爱”为邮件主题,并在Email写明您的真实姓名、详细地址、邮政编码,方便杂志予以通知。

  活动时间:9月25日-10月25日

  活动报道:此次活动的优胜者名单将在《计算机与生活》杂志和新浪游戏上刊登。

  本次活动为《计算机与生活》杂志社同新浪游戏联合举办,世纪天成提供支持,本杂志社对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