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第三届网博会 百款健康网游齐亮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08 10:0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佳琳) 多场网络竞技比赛现场比拼,大型Cosplay表演此起彼伏,200平方米专设舞台展示各式网络服装……昨天下午,由文化部、科技部、信息产业部、国家广电总局、国务院新闻办、共青团中央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正式开幕,网络劲舞表演、时尚网络发型表演等节目轮番上演,多达百款的绿色健康网络游戏将先后亮相北京展览馆。

  记者从网博会组委会获悉,本届网博会总展场面积比去年网博会扩大了近一倍,达到25000平方米。截至目前,大陆参展企业达到234家,包括中国台湾地区以及美国,德国、日本、韩国和新加坡在内的参展企业有18家。英特尔、索尼、EA、AMD、ADOBE、AUTODESK、WACOM、康柏克,还有中国的盛大、新浪、九城、网易、腾讯、水晶石等国际知名的企业都有参展,一批新产品和新游戏也将在展会上展示。

  另外,本届展会分别为网络文化网吧行、数字盛典、网管技能大赛和网吧俱乐部比赛四项大赛设立了专门的展示区域,这些活动都将在网博会现场进行最后角逐并颁奖。同时,“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论坛”将在本届网博会期间举办。期间,文化部还将公布《2005全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网吧)行业调查报告》,这份调查报告将为相关行业提供最切实的各项调查数据,为政府相关行业政策的制定以及对行业方向的引导提供依据。

  此次网博会将持续到6日结束,“国家数字盛典”也将首次现身网博会,网博会展会现场搭建了独立的影音试片棚,供观众欣赏数字化领域前沿的先进成果,元大都、

秦始皇陵复原等虚拟现实作品将进行展示。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相关报道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落幕 (2005-10-08 09:27)
网博会光通携《传奇3G 2005》重磅出击 (2005-10-07 14:37)
多产品线亮相网博会 目标在线数字分销 (2005-10-06 16:29)
网博会圆满结束 轩二精彩仍继续 (2005-10-06 16:24)
网博会闭幕 魔力明天会更好 (2005-10-06 14:06)
网博会《完美世界》万人签名齐助内测盛典 (2005-10-06 13:58)
网博会魔力宝贝制作人登台亮相(图) (2005-10-06 13:54)
《钢甲洪流》网博会现场试玩盛况空前 (2005-10-06 10: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