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掌上灵通副总官明杰跳槽 加盟手机游戏公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8 16:3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胡滢

  【eNet硅谷动力消息】9月28日,硅谷动力记者获悉,掌上灵通副总裁官明杰已经于近日离职,他的新东家是全球手机游戏开发及服务的领军公司—IN-FUSIO。在加盟该公司后,官明杰将担任IN-FUSIO公司亚太区首席运营长官一职。

  官明杰于2004年8月加入掌上灵通担任高级副总裁一职,全面执掌掌上灵通的销售以及负责制定企业发展计划。

  加盟掌上灵通之前,官明杰在卓望公司董事长王晓初(王同时兼任中移 动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的力邀下,担任卓望公司首席运营官。再之前,他曾经在清华

紫光,惠普中国,美国快取网通以及亚太地区最大的系统集成商达科数据通讯集团(Datacraft Asia)等知名公司担任重要职务。

  IN-FUSIO 公司是一家手机游戏服务供应商,创建于1998年8月,是首家引进手机游戏概念的公司。在游戏下载以及向手机运营商提供全球游戏服务方面,IN-FUSIO公司现已在欧洲处于领先地位。

  早在2001年前,IN-FUSIO已在中国成立办事处并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主导地位。截止到2005年2月,IN-FUSIO在中国的付费手机游戏玩家已达400多万名,并且每天保持有7千多个新玩家加盟。

  2005年3月,IN-FUSIO宣布成立亚洲公司,总部设于中国上海,同时也成为中国区营运中心,新加坡为亚洲其他地区的运营中心。

  业界人士分析,“挖”来官明杰,再次表明了IN-FUSIO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而官明杰在电信行业有着近二十四年的丰富经验,这一点对于IN-FUSIO的本土化拓展有着极大帮助。


编辑:苗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掌上灵通扬帆启航代理《锤锤Online》 (2005-05-19 14:02)
掌上灵通进军网络游戏 收购远航科技 (2005-05-18 10: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