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网易遭遇今年纳斯达克股价跌幅最大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17:02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文/廖春梅 发自上海

  网易宣布代理CEO孙德棣因病逝世后,当日(美国时间9月20日)网易在纳斯达克的股价下跌6.43美元,收盘价为78.11美元,跌幅为8.23%,是网易今年以来股价跌幅最大的一次。网易宣布,孙德棣逝世后,CEO的工作暂时由公司首席运营官董瑞豹和首席财务执行官李廷斌分担,直至宣布新的接任者,但业界更多关注网易首席架构官丁磊是否会复出亲自担任网易C
EO。

  网易公关对记者表示有关CEO接任人选问题目前并没有答案,一切要看高层的决定。有业内人士认为,丁磊复出不是没有可能性,因为网易的灵魂人物一直是丁磊,在各个重要的IT行业场合,丁磊都是网易的代表人物。

  2001年9月网易任命孙德棣为代理CEO。当时,丁磊表示,在公司董事会找到合适的长期人选之前,孙德棣将一直代理CEO职位。4年过去了,孙德棣这位代理CEO和丁磊的“前后台组合”被认为最适合网易状况的高管团队搭配。

  几年过去了,网易在纳斯达克的表现越来越坚挺,股价呈不断上升趋势,近期已突破80美元。网易今非昔比,丁磊再次出任CEO不是没有可能。

  不过,也有人认为,丁磊乐于躲在后面做后台老板,重新再找一个人出任CEO的可能性比较大。但不管怎样,丁磊都是网易的总舵手,出不出任CEO都只是一个称谓问题。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易10月试点防沉迷系统 超过5小时强制断线 (2005-09-23 09:25)
韧力原创梦幻西游资料片化境上市 (2005-09-21 10:07)
欢声笑语在榕城 玩家见面会后记 (2005-09-21 09:11)
网易宣布公司代理CEO孙德棣辞世(图) (2005-09-20 23:10)
最新资料片《化境》专题网站开放 (2005-09-20 09:22)
携手未来 展翅欲飞 (2005-09-20 09: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