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电脑游戏新干线 > 正文
电线e-Play携手麦当劳吃套餐赠杂志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3 11:04 新浪游戏

  


麦当劳新款套餐和电脑游戏新干线杂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电脑游戏新干线》杂志作为第一本网络游戏杂志走进麦当劳餐厅,与您共享美味套餐。从9月20日开始在北京21家指定的麦当劳餐厅,购买麦当劳最新退出的“食尊争霸”任意三款套餐的一种一款,就可以得到一本超值的《电脑游戏新干线》杂志。电线杂志为更亲密接触读者,回报大众支持,特意在此金秋之季携手麦当劳推出此惊喜活动。

  麦当劳作为一家入驻中国的国际大型快餐连锁店,以其方便、快捷、时尚和美食赢得广大青年人的青睐,在中国颇具影响。如此知名的国际餐饮巨头选择和电线杂志合作,也是因为《电脑游戏新干线》杂志是一本十分知名的网络游戏杂志,深受广大青年人喜爱。电线杂志不仅致力于推广健康、文明的网络游戏,还关注、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人健康地利用网络,倡导网络时代健康的生活娱乐方式,为社会传递着轻松、快乐、时尚、健康。本次活动麦当劳更是选择其最新重镑推崇的最新“食尊争霸”三款套餐来搭配电线杂志做活动,可见麦当劳对电线杂志的特别重视。两家机构强强携手,将给广大顾客和读者带来味觉和精神的双重美妙感觉。

  活动首日,记者在麦当劳工体店看到,即使是工作日店内还是人气十足,很多顾客拿到赠送的杂志都深感意外。因为看到店内在赠送杂志,很多顾客都特意选择麦当劳的新套餐。其中一位母亲在翻看了杂志后对记者说:看到电线杂志能够健康的引导青少年合理玩游戏,如果孩子购买此杂志也会比较放心。一些获赠杂志的年轻人也表示,看到电线杂志,感觉十分精美,以后会考虑购买。记者下午在店内3个小时看到随着麦当劳套餐的不断卖出,电线杂志也被大量赠出,顾客均表示欢迎和满意。

  活动时间

  2005年9月20日起,杂志送完即止。

  北京参与餐厅

  东大桥,左家庄,工体北路,花家地,亚运村,和平街北口,三元,安立路,立水桥,北苑秋实路,京宝,和平里,鼓楼,交道口,安贞,小庄,酒仙桥,甜水园,团结湖,十里堡,定福庄。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顾客在麦当劳餐厅购买指定套餐一份,即可免费获得《电脑游戏新干线》杂志一本。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电脑游戏新干线

 相关报道
《电脑游戏新干线》杂志封面秀 (2005-05-17 15:32)
看精彩游戏再送超值大礼 (2002-07-19 16:00)
TGS2005展会中的中国刊物《手机杂志》 (2005-09-18 14:25)
PS官方杂志:XB360开发游戏有愚蠢瓶颈 (2005-09-13 10:21)
中计报《数字娱乐开发》杂志创刊(图) (2005-09-07 17:05)
明星+美女 商业化包装的韩国电竞杂志 (2005-08-10 15:39)
PlayStation官方杂志称PS3再升级 (2005-08-05 10: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