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NV平台部经理Henry:游戏玩家不需要双核心CPU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2 14:24 中关村在线


NVIDIA平台处理器事业部总经理Drew Henry先生

  在两大处理器巨头铺天盖的宣传攻势下,或许已经有一大部份游戏及硬件迷们认为自己的电脑应该或即将升级到双核心处理器平台了。然而依照Drew Henry先生的看法:假如你是个游戏的超级Fans并追求极限图形能力的话,那么目前最该做的不是升级双核心处理而是买两块nVidia的6800系列显卡组建一套Sli系统,因为单核心CPU对你来说足够用了!

  2005年7月18日下午,笔者受邀访业全球图形技术领军公司NVIDIA平台处理器事业部总经理Drew Henry先生。应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见面,因为作为成立时间不算太长的NVIDIA平台处理器事业部经理,Drew先生此次是头回到访国内对此行抱有非常大的期望;另一方面,这也是一次有意义的见面,因为在这里Drew先生将向我们传达NVIDIA公司对于中国市场给予的极大重视,并透露了今年下半年NV公司的市场策略。

  就在不久以前,NVIDIA公司正式宣布在北京成立办事处,新成立的代表处将负责中国地区的营销、促销、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等工作,与NVIDIA在深圳、上海和香港现有的办事处和设计中心形成互补关系。这一举措表明了NV公司今年将高调力拼国内市场,与其竞争对手进行短兵相接。同此次nVidia平台处理器事业部总经理Drew Henry的到访及坐谈,同样表明NV在下半年将有大规模的市场动作酝酿启动。

  自2001年NVIDIA公司成立平台处理器事业部并推出以nForce为代表的MPC产品后,几年来获得了骄人的市场战绩。尤其在推出大获成功的nForce4后,到今年年初NFORCE4 MCP出货量已超过百万颗。而提高这些骄人业绩,自然少不了Henry先生的功劳。

  Henry先生持有太平洋大学的工程物理学士学位,和南加州大学的电子工程硕士学位,曾在Silicon Graphics担任副总裁兼可视化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并曾经在 Williams Communications旗下的iBEAM Broadcasting公司任产品和营销高级副总裁。作为一名多年打拼在IT业内的创业家和指挥者,Henry先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第一流的眼光。

 [1] [2] [下一页]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比预期便宜 Qpad劲敌Func鼠标垫到货 (2005-09-21 14:41)
据说是本届东京游戏展上最漂亮的MM (2005-09-21 13:34)
任天堂革命手柄的N种用法假想(组图) (2005-09-21 11:24)
魔兽首选:独显宽屏游戏笔记本仅6999元 (2005-09-21 10:42)
视频:游戏键盘的革命 战霸发布在即 (2005-09-20 16:04)
即将上市电视游戏新作期待度排行榜 (2005-09-20 11: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