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张靓颖密会金山 超级女声经济扩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21 16:35 竞报

  8月29日,神舟电脑公司传出消息,“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已被神舟电脑签为其产品代言人,任期两年。据神舟相关人士称,神舟一直在物色符合其品牌的代言人,之所以选中李宇春,是因为她是在很短的时间里从名不见经传到超乎想象的全民青睐和喜爱,这和神舟电脑有共同点。

  联想 TCL跃跃欲试

  就在神舟电脑签下李宇春为代言人后,多家IT厂商也借上海天娱在北京举行的首张超级女声唱片合辑《终极PK》新闻发布会的机会,公布了商业合作计划。

  除神舟电脑外,联想与TCL也名列其中。虽然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但是据称,张涵韵将要签约联想,何时正式公布签约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尽管张涵韵是上届超女第三名的得主,但是人气并不在本届超女之下。这名16岁的女孩签约联想,双方势必会取得一个双赢的局面。

  张靓颖密会金山

  而记者昨天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人气超女张靓颖近日密会了国内知名软件公司金山软件的成都工作人员。据可靠消息称,此次见面是商讨与金山软件最新大作《剑网2》的合作事宜,而张靓颖更有望出席9月23日的《剑网2》成都“超级盛典”,与广大成都区Fans见面。

  而早在金山软件力推其Q版开山之作《幻想春秋》之时,已有了与超女合作的先例。2004年度超女季军张涵韵以一袭活泼、可爱的春秋仙子装束亮相《幻想春秋》新品发布会,揭开了金山Q乐园的序幕。

  超女赚钱 条条大路通罗马

  10月1日,全国十城市巡演正式开始。天娱老总王鹏透露“超级女声”的全国巡演一共10场,每周六在一个城市举行一场,首站定在成都。而在此期间,据说天娱还给超女们安排了各种各样的商业活动。比如超女纪敏佳和国际影后张曼玉一起出席某化妆品代言活动,担任嘉宾。而圈内人士推测,超女前5的出场费应该分别是纪敏佳5万元,何洁7万元,张靓颖10万元,周笔畅15万元,李宇春20万元……天娱真是在这些超女身上做足了工夫。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贺《封神榜》内测周年 23日起全区全服经验双倍 (2005-09-21 13:30)
《剑网2》28日公测 20个区准备就绪 (2005-09-21 10:27)
20日《剑网》两周年庆典 线上嘉年华高潮上演 (2005-09-21 09:09)
《剑网2》超级盛典发布在即 天价极品“九剑”秘送成都 (2005-09-20 17:02)
金山广撒英雄帖 有奖招募手机游戏英豪 (2005-09-20 10:21)
《剑网》两年庆 22日全区全服经验双倍 (2005-09-20 10:08)
金山《剑网2》产品包首发受热烈追捧 (2005-09-20 09: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