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2005东京电玩展现场报导 > 正文
国产动画《蓝猫》卡通形象将登陆XBOX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9 11:32 巴哈姆特


《蓝猫》卡通形象

  微软于东京电玩展中展出次世代游戏主机 Xbox 360,并宣布新一波的软件开发名单,将和台湾厂商大宇、乐升、戏谷、昱泉合作推出新游戏。乐升获得大陆知名肖像“蓝猫”的独家授权,可开发各平台的相关游戏。 乐升这次将完全搭配 Xbox 在中国的策略,同步公开以及上市,希望借着此一方式,能够开拓大陆年轻族群市场。

  微软于东京电玩展中展出次世代游戏主机 Xbox 360,并宣布新一波的软件开发名单,除了 Blueside将推出 Xbox 360 平台独占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炽焰帝国:末日之环(Kingdom Under Fire: Circle of Doom),同时也将和台湾厂商大宇、乐升、戏谷、昱泉合作推出新游戏,巴哈以下特别访问了台湾各家开发厂商,提供玩家关于新游戏更详尽的内容报导。

  乐升在Xbox 上有相当经验,这次则将推出两款新的 Xbox 360 作品,包括《圣魔战记》系列新作,以及和大陆知名的 IP“蓝猫”授权合作的游戏。

  ◆《圣魔战记》新作明年问世

  《圣魔战记》同样是以合作关系开发,会是全新的作品,不是其它系列作的移植。目前游戏已在制作中,预定明年在日本发售,时间点未定,不是明年上半年的“黄金周”,就是暑假或圣诞节。

  乐升表示已和微软合作过多次,学习和适应能力也快,相信在开发 Xbox 360 版应该相当顺利,并将会利用新的通讯和对象交换功能,提供游戏更多

新玩法

  ◆获得“蓝猫”独家授权 目标大陆年轻市场

  此外,乐升还获得大陆知名肖像“蓝猫”的独家授权,可开发各平台的相关游戏。“蓝猫”是一个在大陆十分受欢迎的卡通角色,研发的三辰也因此产品的成功,成为一个规模庞大、业务横跨动画外围直营据点的集团。目前“蓝猫”在大陆已卖出 7500 万片光盘,每天约有 800 个电视台在播放“蓝猫淘气 3000 问”的卡通,在当地可说是家喻户晓的知名卡通角色。

  乐升这次将完全搭配 Xbox 在中国的策略,同步公开以及上市,希望借着此一方式,能够开拓大陆年轻族群市场。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5东京电玩展现场报导

 相关报道
多家中文游戏厂商加盟微软Xbox360 (2005-09-19 09:34)
太吸引人 游客争先恐后试玩XBOX360 (2005-09-18 12:40)
微软发布新一代游戏机 欲取代索尼成领头羊 (2005-09-17 15:48)
TGS2005大量XBOX360游戏发售日公布 (2005-09-17 15:34)
Xbox 360确定上市日期 PS2可能降至99美元迎击 (2005-09-16 18:10)
Xbox360首批新作东京游戏展试玩感受 (2005-09-16 16:34)
Xbox360“炽焰帝国”新作初露端倪 (2005-09-16 15:15)
Xbox360独占游戏“樱桃小丸子”公布 (2005-09-16 14:1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