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文化部表示将对未成年人进网吧进行技术限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6 15:52 新京报

  文化部推出网吧产业提升计划

  本报讯(记者 王荟)家长们担心孩子放学去网吧打游戏的问题不久将有望解决,在文化部推出的网吧产业提升计划中,对未成年人进网吧将进行技术性限制。

  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网吧产业提升计划办公室副主任戎英杰日前透露,在网吧提
升计划中,主张用技术的手段对未成年人进网吧进行限制。例如,使用“视频识别+实名认证”系统,家长可以登录存有网吧资料的网站,注册孩子资料。经过系统运作,家长可以通过预先定制的短信知道孩子目前正在哪家网吧上网。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游戏成为文化部首批推荐健康网游 (2005-09-13 16:07)
上网者下载违法网络游戏网吧要负责 (2005-09-12 17:47)
文化部启动中国国际网吧俱乐部联赛 (2005-09-08 17:38)
监管部门祭出紧箍咒 网游行业气氛骤紧 (2005-09-05 10:10)
网游《圣战》未曾备案遭文化部查处 (2005-08-31 10:18)
《星际家园》积极回应文化部备案公告 (2005-08-30 11:22)
3D网游《真封神》文化部备案审批通过 (2005-08-30 11: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