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 正文
网游净化 势在必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6 11:56 新浪游戏


游龙在线 总经理 张秀华

  近年来网络游戏行业在高速发展中弊端与优势同样突出,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丰富的精神需求传播文化并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起到重要促进作用的同时,也产生了不良网络游戏内容严重侵蚀青少年身心健康、网络成瘾等一系列严重的社会问题。

  针对不良网络游戏所引起的一系列严重的社会问题,国家有关部门非常重视。由文化部与信产部联合下发《关于网络游戏发展和管理的若干意见》,明确了产业发展的未来方向,同时也减少了网游对于社会发展的负面影响,保证产业的健康平稳发展。新闻出版总署近日又发布了国内首个《网游防沉迷系统标准》,《标准》推出后为青少年创造了一个科学合理的学习、工作、休息、娱乐时间的网游环境。

  中国文化市场网作为我国文化市场的主要领导媒体,此次联合新浪等单位共同举办的“

网络游戏文化大讨论”活动非常有意义,而网游净化也势在必行。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游戏厂商之一,游龙在线坚决响应国家有关部门的号召,向社会郑重承诺“保护未成年人健康、创建绿色网游环境”。同时也呼吁业内、媒体联合起来,关心未成年人的成长健康,净化网游,共同创造一个绿色网游环境。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