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与版署合作开发爱国题材网络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5 10:29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9月15日消息 随着政府加大对网络游戏整治力度,中国网络游戏公司也纷纷将目光瞄向了爱国题材。昨天,盛大公司联手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推出了大型系列爱国主义网络游戏。

  据法新社报道,盛大总裁唐骏在一份声明中说:“盛大感到有责任对社会和未来负责。”

  这些被称做《中华英雄谱》的游戏拟选择中国最常提到的历史上的100位杰出人物做为题材。

  在这些人物里面,最突出的一个就是明代的宦官郑和。他是一位历史上著名的航海家,在600年前完成了一系列海上探险远航,最远曾到达非洲东海岸。

  据盛大称,开发《中华英雄谱》是新闻出版总署改善中国

网络游戏市场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列入了国家重点网络出版工程规划。盛大公司将承担工程的全部开发运营工作。

  游戏产业在中国是一个巨大的产业,中国政府已对游戏在年轻一代人身上产生的影响表达了一定程度的担心。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评论:不能拔高网络游戏的教化功能 (2005-09-14 17:32)
中国首部大型爱国主义网络游戏出版工程启动 (2005-09-14 17:26)
雷锋将成网游主角 《中华英雄谱》即将运营 (2005-09-14 14:31)
盛大推出新款网络游戏中华英雄谱(图) (2005-09-13 17: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