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产业数据 > 正文
微软公布在线游戏服务新价格 力争10亿用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3 17:35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9 月12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四,微软公司公布了其新一代在线多人游戏服务━━Xbox Live的价格计划。

  微软表示,除了它希望能够促使玩家购买全年服务的价格结构外,用户在购买服务时无需再使用信用卡。

  微软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开始销售名为Xbox 360的新一代游戏机,如果能够按计划问世,Xbox 360将使微软在新一代游戏机大战中比索尼、任天堂有数个月的先发优势。索尼和任天堂都计划在明年推出它们各自的新一代游戏机。

  微软在2002年推出了Xbox Live 服务,它的用户已经超过了200 万。微软正在将该服务打造为其新一代游戏机战略的核心,而且计划使用户数量达到10亿。

  微软表示,它将向所有Xbox 360游戏机用户提供Xbox Live 银牌服务。银牌服务能够使用户访问

在线游戏和Xbox Live 社区,收发文本和语音消息。

  银牌级会员能够参加Xbox Live 市场,购买面向游戏的内容,例如演示和宣传片,玩新的游戏关卡、使用新武器和角色的插件。

  对于愿意每年支付50美元的玩家,微软将提供为期1 年的Xbox Live Gold服务,该服务使玩家能够玩专门面向金牌会员开发的游戏,其中包括一些包含有反馈工具的多人游戏。

  玩家还可以分别以8 、20美元的价格购买为期1 和3 个月的金牌服务。用户还将另外获得Xbox 360 耳机和可以在Xbox Live 市场上消费的“点”。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微软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数据

 相关报道
微软:我们正在想方设法的让游戏回归Windows (2005-09-13 16:25)
微软:我们也要推出下一代DVD光碟规格 (2005-09-13 10:52)
PS官方杂志:XB360开发游戏有愚蠢瓶颈 (2005-09-13 10:21)
微软三大单机游戏制作人联袂访台 (2005-09-12 15:05)
Xbox360主机首批发售游戏价格公布 (2005-09-10 12:17)
最新调查显示:美国女人痛恨Xbox 喜欢iPOD (2005-09-09 14: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