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民族网游网辩赛第四场 游戏MM公会对话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10 11:54 新浪游戏

  由大唐风云玩家顾问团组织的“首届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第四场比赛在昨晚(9月8日)顺利进行,博得了到场聆听比赛的三十多家游戏公会的玩家代表的一致认可,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该场比赛在组委会认真筹划,IS语聊平台所提供的稳定技术保证,特别是“幻影天使”和“铿锵玫瑰”两大知名的游戏MM公会的携手演绎之下,使得所有到场的听众都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的网络对话,也使得本次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本场比赛的辩论题目是:“以中国传统背景为题材的网络游戏,到底是尊重历史而游戏还是改变历史而游戏!”,该辩题的出发点是,希望通过玩家之间的辩论,得出三个方面的结论,希望尊重历史而游戏的应该尊重些什么?希望改变历史而游戏的又应该在哪方面有所改变?两者之间是否存在一个交点?两队MM果然不负众望,对这三个问题都交出了一份令听众非常满意的答卷!成功的脱离了因辩论而辩论的怪圈。而在最终的结辩中,双方四辩实际上得出了一个共同的想法,历史题材类的民族网络游戏,在背景、年代、包括一些比较直观的服饰、建筑等等方面去尊重历史原貌更好,而为了加强游戏的可玩性、娱乐性,可以在历史人物、历史事件、历史物品等等方面进行必要的改变以及加工。

  而本场比赛的另一大亮点,就要是两大MM公会本身的超高人气。国内的纯游戏MM公会目前相对还是比较少的,通常,男性玩家提到游戏MM一定会联想到Q版游戏,而第四场辩论赛当中,两大游戏MM公会的精彩表现,完全改变了男性玩家心中的单一形象。她们以实际行动告诉所有的玩家,什么样的游戏,都不应该排斥MM的加入,有道是:游戏不分男女,快乐才是根本!

  相对于这么一场精彩的比赛,胜负无疑不再是重点。但是作为一次正规的活动,不得不遵守它本身的“游戏规则”。最终,在5位大众评委和2位专业评委的现场投票之下,反方“幻影の天使游戏MM公会”的辩论队因为临场发挥相对更稳定,顺利进入下一轮的比赛,而该场比赛的最佳辩手则是反方四辩“幻影の天使雪”,将获得赞助公司天畅科技提供的礼品一份。

  大赛组委会将在网辩赛官网( wbs.kmip.net )提供两大MM公会的精彩辩论录音下载。同时,继确定了与IS平台的战略合作关系之后,正式确定“黑魔帝国公会”为协作组织公会,由该公会协助组委会做好网络辩论赛的组织工作。另外,网辩赛组委会准备向国内所有的游戏公司、玩家公会发出诚挚的邀请,任何有兴趣进行合作的团体或个人都可以加入“民族网游网络辩论赛”的热潮当中来,一起共创网络盛举!

  网辩赛还在继续当中,第五场暂定在9月13日晚上8点,敬请关注!网络辩论赛,因你而精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网辩赛相关网页共约37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辩赛上演MM对抗 第四场展开巾帼争霸 (2005-09-06 16:05)
网辩赛再出新招 火热酝酿第三场 (2005-09-02 13:57)
网辩赛第二场激烈对抗 先锋险胜盛唐 (2005-08-30 15:15)
首届网辩赛双喜临门 第二场比赛即将登场 (2005-08-29 11:48)
首届网辩赛开赛 惊险重重精彩多多 (2005-08-26 16:31)
首届网辩赛网站开通 报名再开流水席 (2005-08-24 15:34)
首届网辩赛为民族网游呐喊 (2005-08-19 16:27)
网辩赛评委席争夺战枪声率先打响 (2005-08-08 15:1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