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虚拟财产交易产业化 > 正文
卓越网创始人陈年出山 建网游物品交易平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9 10:16 ChinaByte

  天极网9月9日消息(记者 顾萌)网络游戏虚拟物品交易是一个巨大的新兴市场,这一市场的规模已经网络游戏市场的规模,但是网络游戏虚拟物品交易市场并不规范,交易的安全问题一直困扰游戏玩家。

卓越网创始人之一陈年

  能够像在卓越网上购买图书、CD那样,以合理的价格,安全、方便的购买到

网络游戏中的虚拟物品是游戏玩家一直渴望的。

  2005年9月8日,卓越网创始人之一陈年创立的网络游戏虚拟物品销售网站“我有网”在北京宣布正式运营。陈年在接受采访时称,创立“我有网”是看中游戏虚拟物品交易这一规模巨大的新兴市场,希望通过成熟规范的电子商务运营模式规范这一市场,打造一个网络游戏虚拟物品B2C平台。

  据了解“我有网”于2005年7月15日开始试运营,取得不错的成绩。除了销售目前大陆人气最高的一批网络游戏的虚拟货币、装备、

宠物等商品外,“我有网”还提供升级代练服务。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虚拟财产相关网页共约36,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虚拟财产交易产业化

 相关报道
上海网游投诉持续上升 玩家装备不翼而飞 (2005-09-07 09:30)
分析:网游开发商掘金全球虚拟武器市场 (2005-09-01 10:00)
无锡工商受理锡城首例网游虚财诈骗案 (2005-08-23 12:39)
虚拟财产价值难定 网络盗窃近百万仅获刑一年半 (2005-08-23 11:49)
虚拟物品交 谁会否成为最大受益者 (2005-08-19 15:25)
玩家告搜狐突然撤诉 庭下达成和解 (2005-08-18 09:31)
网游产生新经济问题 虚拟货币可能将有监管 (2005-08-08 10:0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