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媒体精品秀 > 正文
中计报《数字娱乐开发》杂志创刊(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7 17:05 赛迪网-中国计算机报


创刊号封面

  经过半年多的筹备,以数字娱乐制作者和爱好者为主要读者对象的《数字娱乐开发》杂志于9月5日在北京创刊,该刊物是由国际游戏开发教育联合会和中国计算机报社联合推出的,其目标是成为国内数字娱乐制作领域专业的刊物。《数字娱乐开发》杂志为标准16开64版,全彩月刊。

  中国数字娱乐产业的迅速发展,带动了众多数字娱乐企业的发展,如何推出更优秀的产品?如何做出更符合中国文化特色的产品?如何制作更多的满足市场需求的数字娱乐产品?这些需要国内外的业界同行能够更好的交流。

  国际游戏开发教育联合会和中国计算机报推出的《数字娱乐开发》杂志希望能够在中国政府的指导下,成为国内外数字娱乐企业沟通的桥梁,成为业界同行交流的平台,以推进中国数字娱乐产业的发展。

  《数字娱乐开发》标准16开64版,全彩月刊。其内容包括数字娱乐制作的全过程,从创意策划、编程、美术、项目管理到运营与服务。通过国际游戏开发教育联合会在美国数字娱乐行业的资源和优势,介绍优秀的项目总结,工具的使用和技巧,游戏大师的专栏,让读者能够全面地了解和掌握数字娱乐产品的制作与运营。

  网上订阅:www.igdea.org

  国际游戏开发教育联合会简介

  国际游戏开发教育联合会IGDEA(International Game Development Education Association)的目标和任务是促进和加强中国与国际游戏组织及游戏行业从业者之间的相互交流,致力于中国及国际游戏行业的共同发展。通过IGDEA,我们为中国与国际游戏行业从业者提供信息资讯、国际协作、专题讲座等相关服务。

  IGDEA的成员包括游戏领域的程序员、设计师、艺术家、制作人、教育家、国际咨询专家,以及其他关注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的专家学者。

  中国计算机报社简介

  中国计算机报是由中国信息产业部主管,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媒体。经过20年的发展,中国计算机报目前是国内最权威专业的IT媒体。报道内容包括IT产业政策、市场与渠道、产品与技术、软件与服务、网络与通信等。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数字娱乐开发相关网页共约28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媒体精品秀

 相关报道
BT网络下载遭遇法律门槛 量刑标准引发争论 (2005-09-07 13:31)
台动漫游戏企业将入驻厦门软件园二期 (2005-09-07 11:57)
新一代游戏机及Vista遭Valve老板猛烈抨击 (2005-09-06 11:28)
是借鉴还是抄袭 游戏版权问题如何解决 (2005-09-05 10:49)
网络游戏:一个与下一代沟通的平台 (2005-09-05 09:56)
中国游戏产业的核心动力——本土游戏人才 (2005-09-02 14:43)
李嘉诚广州圈地1000亩 投资20亿玩动漫网游 (2005-09-01 09: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