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微软展示专业游戏鼠标 10月将正式推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7 09:37 赛迪网

科技时代_微软展示专业游戏鼠标 10月将正式推出(图)
微软展示专业游戏鼠标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9月7日消息 微软日前展示了一款专门为玩游戏而设计的光电鼠标Laser Mouse 6000。这款利用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的鼠标使用了先进的激光技术,提高了应用的精确度。它有一个可以在游戏中切换功能的(Gaming Toggle),用户轻触按钮便可选择自己喜爱的武器。

  此外,这款鼠标背后的连接线特别的细,微软称这种设计“虽然有线,却可以给人以近似无线的感觉。”

  其它的功能还包括一个新的放大工具Magnifier和一个可以调节鼠标反应速度和瞄准精度的控制器(Precision Booster)。

  Mouse 6000定于10月份推出,价格为54.95美元。

  此外,微软还宣布,适用于Windows XP系统的有线Xbox 360控制器将于11月份推出,价格为44.95美元。

相关链接:微软15款光电鼠标全系列导购(组图)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游戏硬件相关网页共约6,7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版DX9即将发布 为游戏提供绚丽画面 (2005-09-06 14:57)
HORI公布新款史莱姆版PS2手柄(图) (2005-09-06 09:28)
下雨刮风也不怕 可戴在手臂上的键盘 (2005-09-05 16:26)
军事DIY时尚 酷冷新推出超强坦克机箱 (2005-09-02 18:29)
索尼称PS3支持键盘鼠标 将对PC构成威胁 (2005-09-02 17:32)
个性化的激情 个性化的派对——Tt带你率先感受 (2005-09-02 11:43)
微软Xbox360陷入窘境 专用硬盘将成废铁 (2005-09-01 10:11)
罗技最新游戏鼠标G1仅售239(组图) (2005-08-31 17: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