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新版DX9即将发布 为游戏提供绚丽画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6 14:57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张小璐

  这个消息来的突然,我们谁也没有预料到微软会在Vista发布之前更新DirectX 9,但是现在情况似乎就是要发布新版的DirectX 9。这是微软上周在伦敦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对游戏开发者宣布的突然消息。

  微软上周在伦敦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告诉游戏开发人员他们即将发布新版的DirectX 9。这意味着下一代的nVIDIA和Ti R600图形芯片将在Vista推出之前就可以向世人展示它们的骄傲的魅力。

  在微软发布Vista之前,nVIDIA和ATi采用的Shader Model 4.0产品都将在2006年年中推出,另人疑惑的不是这个而是为什么微软要更新DX9,就在前几天Dx10的细节已经被公布了,难道DX10还会有更大的变动?。

  如果微软真准备在Vista中支持的SM4.0,那么nVIDIA和ATi采用SM4.0技术的产品还要等上几个月才能通过微软的认证(WHQL)。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用便携式液晶屏要1400元 (2005-09-05 16:03)
板桓伴信谈及正在开发的五款XB360游戏 (2005-09-05 14:35)
BIOWARE全力开发XB360游戏 将不理会PS3 (2005-09-05 13:26)
任天堂美国副总预言Xbox360在日本再次惨败 (2005-09-03 08:59)
Xbox九月大作精彩不断 四款游戏必玩 (2005-09-02 14:12)
索尼的阴谋? PS3高售价是在耍微软? (2005-09-02 12:11)
HD DVD美版产品延期至2006年3月推出 (2005-09-02 11: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