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 正文
英特尔AMD对垒网吧市场 本周将推首批网吧PC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6 10:4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焦立坤) 国际电脑芯片巨头英特尔在中国网吧领地“急行军”。在日前举行的“2005英特尔网吧行业高峰论坛”上,英特尔强势推出“英保通”升级版本,这是专门针对网吧的计算平台。

  去年,针对中国的约14万家网吧,英特尔推出了网吧渠道联盟计划。今年1月,英特尔推出名为“英保通”的网吧平台,当时拉到二十多家PC厂商。

  情况的发展让英特尔欣喜,英特尔亚太区联合总经理杨旭称,过去7个月,中国27个省份的58个城市都使用了“英保通”。据悉,英特尔联合八亿时空将在本周推出第一批新版本网吧专用PC,后期将联合多家厂商推出高端机器。

  让英特尔“芒刺在背”的是,劲敌AMD也在此领域展开了大张旗鼓的攻势。7月份,AMD与联想成立了网吧精英俱乐部,随后英特尔就与方正签约联合开拓网吧市场。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云南省严格控制网吧与电子游戏厅总量 (2005-09-05 17:09)
痴迷网游比吸毒还危险 网吧变成大烟馆 (2005-09-02 10:16)
西城7网吧设中老年人专区 免费上网专人辅导 (2005-09-01 09:58)
重庆一黑网吧藏暗门与执法人员大打地道战 (2005-09-01 09:45)
十年谋变 政策松绑网吧文化复出水面 (2005-08-31 10:40)
评论:网吧叫板网游 究竟谁控制谁 (2005-08-31 09:57)
郑州网吧开设青少年专区计划暂时搁浅 (2005-08-30 15:45)
骏网全国网吧第八次抽样调查报告出炉 (2005-08-30 13: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