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下雨刮风也不怕 可戴在手臂上的键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5 16:26 中关村在线
    可能大家已经习惯于在桌面上不停地敲着键盘,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把键盘随身带着走南创北,就像武侠小说里的某某某背着算盘、古筝、大刀等武器一样。不过咱们背着鼠标是为了在互联网上驰骋,从某种意义上说也算是在“江湖”上行走吧!大家现在看到的这款键盘就可以实现你的江湖梦。

 

下雨刮风也不怕 可戴在手臂上的键盘
颜色不同


下雨刮风也不怕 可戴在手臂上的键盘
可挂在手臂上

 

    可能大家也看到按键上面的英文字母了,这是美国人做出来的一款键盘。可以随身携带,还附加包包,可以挂在手腕上,非常方便。在刮风下雨的恶劣天气下也能工作,真正防水。在光度不好的情况下,键盘上的按键还可以发出微光。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键盘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3直接支持外接键盘和鼠标玩游戏 (2005-09-03 09:13)
索尼称PS3支持键盘鼠标 将对PC构成威胁 (2005-09-02 17:32)
内置液晶屏 罗技游戏专用顶级键盘图片曝光 (2005-08-15 09:57)
韩国《魔兽世界》专用键盘 8月将推出 (2005-07-07 17:36)
超酷另类键盘 左右分区角度随便调节 (2005-07-07 16:23)
再探古灵精怪Zboard游戏专用键盘(图) (2005-06-24 16:44)
H5概念键盘炫酷亮相 (2005-06-23 11:04)
随时随地皆可游戏 IBM旅行键盘试用 (2005-06-20 19: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