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索尼称PS3支持键盘鼠标 将对PC构成威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7:32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hoenix

  据海外媒体报道,索尼公司在游戏开发者大会上(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透露了更多关于PlayStatio 3游戏主机的资料。

  据透露,PS3除了有多达7个蓝牙2.0控制器和6个USB插口外,用户还可以使用键盘和
鼠标。索尼公司的代表称玩家可以使用键盘和鼠标玩像虚幻2007(Unreal Tournament 2007)这类游戏,这意味着用户不能再象在用PlayStation 2时那样可以自动瞄准了。当然,这需要开发者对游戏进行修改以同时支持游戏控制杆及键鼠。

  此外,另外一个可能性是用户可以把索尼的另一个游戏机产品PSP(PlayStation Portable)用作PlayStation 3的遥控装置,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能否作为游戏无线控制杆,但播放音视频应该是没问题的。

  业内专家认为,有了键盘和鼠标,PlayStation 3将真正构成对PC的重大威胁。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个性化的激情 个性化的派对——Tt带你率先感受 (2005-09-02 11:43)
微软Xbox360陷入窘境 专用硬盘将成废铁 (2005-09-01 10:11)
罗技最新游戏鼠标G1仅售239(组图) (2005-08-31 17:39)
未雨筹谋 2款适合极品飞车9的耳机推荐 (2005-08-30 10:06)
中国首个大型全动漫游戏主题商场开业 (2005-08-29 16:28)
玩游戏找升技 NV8主板赠送WOW游戏时间 (2005-08-23 17:1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