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2005优秀游戏评比大赛向玩家开放投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14:51 新浪游戏

  一个月前,中国规模最大的游戏展会 CHINAJOY在上海完美谢幕;而今,同样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策动的另一项超大型活动又悄然启动——2005中国优秀游戏评比大赛已经于日前正式向广大玩家开放投票。在未来的两个月中,中国七千万玩家将依据自己的意志,评选出真正的“国内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单机游戏、手机游戏和游戏周边产品。

  本次大赛堪称中国游戏产业有史以来权威性最强、规模最大、媒体关注度最高和政府
支持力度最大的游戏评比活动。作为行业主管部门,新闻出版总署经过周密策划,选定拥有3亿活跃用户的腾讯作为本次大赛的指定投票平台,同时,更有超过50家专业和大众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和声援。

  为了能让更多的玩家有机会做出自己的选择,本次评比时间跨度长达近两个月——投票至10月15日才正式截止。而后,版署将在北京举办“ChinaJoy之夜”大型专场晚会,届时,全部四大类25个奖项的评选结果都将彻底揭晓,一个最能真实显现最广大用户意志的“中国游戏排行榜”也将浮出水面。

  显然,一个权威的评比对于目前发展迅猛的游戏产业重要的意义——其结果既是一个全面真实的总结,也对厂商和从业者是一种莫大的激励。而对玩家而言,则是一个确认其产业主人翁地位的重要依据——事实上,玩家对于本次评比的参与热情现在即可初见端倪——尽管活动正式启动至今只有短短3天,但已有近万玩家参与投票,而个别热门奖项的角逐更是从最开始就显现出犬牙差互的白热化状态。

  本次大赛还为投票玩家提供了丰富的奖品(www.chinajoy.net)。活动主办方将分别按日、周、月的周期抽选出不同级别的幸运玩家奖,而10月15日之后,更有5名最幸运的参与者将抱走超值大奖——IBM台式机。

  2005中国游戏评比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请随时关注www.chinajoy.net的后续报道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chinajoy游戏评比 《真封神》位居榜首 (2005-08-29 10:08)
领先走入国际市场的XPEC乐升科技公司 (2005-08-15 16:00)
新浪游戏电子期刊:CHINAJOY之华丽诱惑 (2005-08-12 19:30)
蜗牛全线产品参与chinajoy优秀游戏评选大赛 (2005-08-12 10:09)
是谁动了2005 ChinaJoy Cosplay全国总决赛万元大奖 (2005-08-04 10:18)
CHINAJOY经典回忆·英雄Ⅱ (2005-08-03 17:03)
ChinaJoy,寰宇之星零距离面对玩家 (2005-08-03 14: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