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勤奋青年迷网络游戏盗窃工友进班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2 09:18 半岛晨报

  晨报讯 (祝婷首席记者纪永江)来自大连市普兰店农村的务工人员孙某,因无钱上网而盗窃工友财物,8月31日被大连市公安局经文保分局治安拘留。

  8月30日下午,经文保分局企保科接到某企业保卫部门报案,一职工存放在更衣箱内的300余元现金和一部MP3不翼而飞。经过现场勘查,民警们初步认定此案应该是熟悉宿舍环境的人员所为。经过排查摸底,办案人发现一名姓孙的职工不知去向。工友们还向民警反映,
孙某最近一段时间经常到厂外的一家网吧上网,有时彻夜不归。

  根据现场情况,办案民警与企业保卫干部迅速赶赴厂外的网吧,孙某果然在网吧打游戏。到案后,孙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孙某今年23岁,从小就勤奋好学,有着被同行羡慕的一手过硬的焊接技术,一年前,他开始迷恋打网络游戏,花光了积蓄后,见机偷了工友的钱财。落网时,他兜内还揣着工友遗失的钥匙和未花完的赃款。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荒唐戒网瘾计划 状元郎退学闹剧(图) (2005-09-01 10:53)
北美年青人滥用手机 30%使用者上学玩游戏 (2005-09-01 10:48)
微软Xbox360陷入窘境 专用硬盘将成废铁 (2005-09-01 10:11)
西城7网吧设中老年人专区 免费上网专人辅导 (2005-09-01 09:58)
重庆一黑网吧藏暗门与执法人员大打地道战 (2005-09-01 09:45)
罗技最新游戏鼠标G1仅售239(组图) (2005-08-31 17:3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