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北美年青人滥用手机 30%使用者上学玩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1 10:48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陈登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8月31日(北京时间9月1日),据海外最新报道,客服中心和电话系统解决方案厂商ACE*COMM公司委托Itracks公司于今年7月30日到8月9日对北美13岁至18岁的近1000名年青人进行了在线调查。ACE*COMM公司昨日公布了这项调查结果,其中显示,北美大多数家长并没有监督青年子女对手机的使用。接受调查的北美年青人中7
1%承认他们喜欢在没有约束的前提下自由地使用手机。

  该调查结果还发现,北美很多年青人正在滥用手机。受调查年青人中,超过三分之一(38%)的人在上学时向朋友发送文本短信,大约30%的人在上学时使用手机玩游戏,而超过四分之一(26%)的人使用手机打给父母不允许结交的朋友。该调查结果还显示,北美年青人每天平均花在手机上的时间与他们花在体育锻炼上的时间几乎一样。

  专注于无线通讯及手机行业的市场战略顾问型企业iGillott Research公司总裁Iain Gillott说:“在最近一次对北美子女为年青人的父母进行的调查中,三分之二的父母表示他们关心12岁以下儿童对手机的使用。”他还说:“这样的关心很多时候转变成北美父母们对年青子女手机使用进行控制及监督。如果移动运营商想要正确定位适合儿童市场的服务,我们认为他们就必须配合父母们研究儿童对手机的使用经历。”

  ACE*COMM公司首席市场官Chris Couch说:“也许不久你将再也不会看见北美儿童拿着米老鼠玩具电话,因为现在专门为儿童开发限制了呼叫号码的手机已经开始上市。而且你也许再也不会见到这些手机在白天被限制使用时间。Parent Patrol(TM)技术能够被普通电话使用,其限制功能也非常好用,以至于父母们可以在暑假期间放松他们的管制,比如限制子女做功课。”

  根据此调查,很多北美年青人对他们的手机非常依恋。受调查对象中整整半数人都表示宁愿被限制看电视也不愿被限制使用手机,同时受调查对象中27%的年青人表示他们宁愿被显示上网或听iPod也不愿意被限制使用手机。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重庆一黑网吧藏暗门与执法人员大打地道战 (2005-09-01 09:45)
罗技最新游戏鼠标G1仅售239(组图) (2005-08-31 17:39)
SNK Playmore公布东京电玩展2005参展游戏名单 (2005-08-31 17:31)
索尼PSP在欧洲发售将引发抢购热潮 (2005-08-31 11:06)
或沉溺游戏或迷上网恋 网络成为婚姻新杀手 (2005-08-31 10:44)
索尼推广游戏业务举办电子设计竞赛 (2005-08-31 10:37)
超强Xbox Mod外壳抢鲜 (2005-08-30 16: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