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西城7网吧设中老年人专区 免费上网专人辅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1 09:58 新京报

  中老年人可免费上网并有专人辅导  

  本报讯(记者王荟 通讯员魏谦)昨日一大早,位于德胜街道的幸运无限网吧,迎来了50位年过半百的中老年网友。在网络管理员的指导下,他们敲击键盘、浏览着新闻,享受“网上冲浪”的乐趣。

  从9月1日开始,西城区将在7个街道开展为期1个月的“网络科普夕阳红”免费电脑培训活动,让有意学习电脑的中老年人掌握“五会”的应用技能,包括会上网浏览信息,会网上音频、视频聊天,会玩网络游戏、会计算机打字,会网上购物、理财和股票认购。

  目前已有2000名中老年人报名参加。

  据了解,西城区文化产业协会已在辖区内的7家网吧设立了中老年人上网专区,中老年人在网吧终于有了自己的专属“领地”,不用再为上网速度慢、不熟悉操作而担心。这些中老年人上网专区空间相对独立,设置了明显的“中老年人上网专区”标志,还配备了网管人员担任辅导老师,帮助上网者处理难题,并不定期地为中老年人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重庆一黑网吧藏暗门与执法人员大打地道战 (2005-09-01 09:45)
罗技最新游戏鼠标G1仅售239(组图) (2005-08-31 17:39)
SNK Playmore公布东京电玩展2005参展游戏名单 (2005-08-31 17:31)
索尼PSP在欧洲发售将引发抢购热潮 (2005-08-31 11:06)
或沉溺游戏或迷上网恋 网络成为婚姻新杀手 (2005-08-31 10:44)
索尼推广游戏业务举办电子设计竞赛 (2005-08-31 10: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