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重庆一黑网吧藏暗门与执法人员大打地道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9-01 09:45 重庆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唐学萍) 昨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在沙坪坝区查处了一家无照经营的“黑网吧”,收缴台式电脑27台、游戏机30余台,其中包括4台赌博机。令执法人员哭笑不得的是,这家“黑网吧”内竟有一道“暗门”,执法者与上网者打了一场“地道战”。据悉,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今起将在全市开展“专项打击月”行动。

  昨日下午2时,文化执法总队接到群众举报,在沙坪坝新民村120号,有一家无照经营
的“黑网吧”,容纳未成年人上网。2时10分,执法人员火速抵达现场,破门而入后,只见一间50多平方米的房间里,摆放着五六排台式电脑,一群孩子正在聚精会神地上网。一见执法人员来了,慌忙用手遮住脸,躲在凳子底下。就在此时,隔壁突然传来了一阵响动,执法人员仔细察看,在这间屋子的角落处找到了一扇和墙面一样平整,刷成相同颜色的小门,推门一看:一间更宽敞的大屋内,摆满了五颜六色的游戏机,约有30余台。

  这扇暗门一直通往旁边的居民区。据目击者张老太回忆称,下午2点多,一群孩子一窝蜂地从这扇门里跑了出来。

  执法人员对现场剩余的上网者进行了登记,发现全是未成年人,年龄最小的只有七八岁,并且该网吧拿不出任何手续。昨日,执法人员依法收缴了全部电脑、游戏机,并查封了这家无照经营的“黑网吧”。

  相关新闻 不合格食店网吧遭查处

  本报讯(记者 刘芳芳)昨日是各中小学开学报到的第一天,江北有关部门联合对校园周边环境作了突击检查,一些不合格小吃店、网吧被责令停业。

  检查中,华新小学附近的一个食杂店在没有办理任何卫生许可证的情况下经营小吃,并且卫生条件极差,

卫生部门责令业主立即停止营业。随后,检查小组在长安中学附近的一家网吧内发现有2名初中生正在打游戏,执法人员当场责令该网吧停业整顿。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罗技最新游戏鼠标G1仅售239(组图) (2005-08-31 17:39)
SNK Playmore公布东京电玩展2005参展游戏名单 (2005-08-31 17:31)
索尼PSP在欧洲发售将引发抢购热潮 (2005-08-31 11:06)
或沉溺游戏或迷上网恋 网络成为婚姻新杀手 (2005-08-31 10:44)
索尼推广游戏业务举办电子设计竞赛 (2005-08-31 10:37)
超强Xbox Mod外壳抢鲜 (2005-08-30 16:35)
郑州网吧开设青少年专区计划暂时搁浅 (2005-08-30 15:4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