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欢腾动力游戏视频欢腾游戏栏目 > 正文
《欢腾游戏》网络电视节目日播版9月5日开播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30 14:0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自推出游戏视频栏目以来,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欢迎,玩家对游戏视频的需求日渐增高,也希望看到更多元化的在线游戏节目。应广大玩家的要求,新浪游戏与国内领先游戏视频制作商“欢腾传媒”合作,将于9月5日起播出《欢腾游戏》日播版。

  《欢腾游戏》日播版是欢腾传媒在已于2004年12月份开播的周播版基础上,经过精心策划,分析网络视频收看特征后,与新浪游戏等联合制作、发布的国内第一部日播型游戏网
络视频节目。

  日播版内容仍然定位于综合游戏节目。游戏资讯、专题、攻略、MV等各项精彩全部囊括,网游、

电子竞技
电视游戏
、单机等游戏种类也尽在其中。节目板块将沿用周播版部分板块,如《欢腾大视野》、《玩法招招鲜》、《动力竞技场》等,并加强了游戏专题集锦份量,推出《怀旧堂》、《游民日志》、《欢腾道场》等游戏专题。

  目前,欢腾已经与50多家网络媒体建立了发行合作关系,但为保证日播版能每日按时发布,并使玩家流畅观看,指定了新浪游戏开展点播发行和直播发行。

  为筹备日播节目,欢腾传媒近期已新招纳了近20名编导精英,这些编导大部分均来自于原《游戏东西》、《电玩方舟》、《游戏任我行》等电视节目制作班底,综合了这些优秀人才的《欢腾游戏》,无疑会创造游戏节目新的高度,欢腾传媒还随时欢迎更多游戏精英加盟。

  《欢腾游戏》日播版,精彩即将开幕;更多游戏精彩视频,请锁定新浪游戏!

相关专题: 主持人征集活动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欢腾动力游戏视频欢腾游戏栏目

 相关报道
主持欢腾游戏节目做网络《超级女声》 (2005-08-25 15:11)
主持欢腾游戏节目 做网络《超级女声》 (2005-08-23 13:34)
《欢腾游戏》新主持人正式亮相(图) (2005-03-18 17:50)
欢腾游戏三档网络电视节目近日上线 (2005-02-22 18:30)
网络电视《欢腾游戏》近日开播(组图) (2005-01-12 15: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