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可口可乐 魔兽世界 夏日庆典 > 正文
韩服WOW收费偏高 玩家高喊不当冤大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5 15:33 游戏轴心

  文/Melfent

  “把我们当冤大头吗?真的吗?”这是大部分韩国WOW玩家的共鸣。

  相比《星际争霸》在韩国的火爆,暴雪的另一款大作《魔兽世界》,由于收费比其他国家高出很多,引起了玩家们的强烈不满。

  有人分析说《魔兽世界》在韩国的收费相当于在中国的8倍,即使算上两国经济发展程度不同物价上的差距,也要高出一般收费的3倍上,甚至比北美收费还要高。

  暴雪的《魔兽世界》在中国收费是30元每4000分钟,约3900韩元(约31元人民币)。而在韩国收费是14900(韩元)每1800分钟(约118元人民币),算起来相当于中国的8.4倍。

  在其他方面,韩国的网吧上网费用是中国的2.3~2.5倍;电影院的收费是中国的1.5倍;麦当劳的汉堡包是中国的1.2~1.4倍。

  一位在中国工作的韩国人表示“由于WOW在韩国的收费高的惊人,所以我现在在中国的服务器上玩,即使有语言上带来的不便,由于收费便宜也能接受。”

  另外一位WOW的职业玩家说“我们成为冤大头了”,表示出了强烈的不满。

  《魔兽世界》在韩国的收费比在美国还要高21%。韩国国内月收费为24750韩元(约197元人民币),而在美国为14.99美元(约121元人民币),在韩国人看来这是无法接受的事情。

  暴雪对于上述情况,采取了一年两次免费活动,即花费达到49.99美元的玩家在一年中有2次免费玩游戏的机会,算起来每年只比美国高出1万韩元(约79元人民币)。

  但是《魔兽世界》在韩国正式运营6个月后,暴雪还未实行免费计划,问及原因也以现在暂时不能公布为由拒绝。万一暴雪在一年后才实行上述方案,那么《魔兽世界》在韩国1年的收费比美国高出了51275韩元(约408元人民币)。

  也有玩家表示,现在还不是下结论的时候,但是《魔兽世界》的收费相对中国高的离奇,这是事实。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可口可乐 魔兽世界 夏日庆典

 相关报道
第九城市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净营收670万美元 (2005-08-25 10:30)
魔兽世界关于副本进入限制的说明 (2005-08-24 13:28)
魔兽世界限量周边产品北京登场(图) (2005-08-23 14:52)
藏宝海湾D计划——手机取回密码功能试运行 (2005-08-22 17:51)
7月份北美游戏月排行榜Top20 魔兽世界、激战名列前茅 (2005-08-22 17:04)
《魔兽世界》卡片游戏2006年推出(图) (2005-08-22 16:37)
《魔兽世界》北美1.7.0测试服务器补丁说明 (2005-08-19 15:5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