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主持欢腾游戏节目做网络《超级女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5 15:11 新浪游戏

  《超级女声》火遍中国,现在新浪也有这样的机会给你,让你借助网络的神奇力量,一夜走红,成就游戏节目超级名嘴。本站即将在近期和 北京欢腾传媒联合推出一档游戏视频节目 ,系列节目的名称为《欢腾游戏》。其中包括数个版块,内容涵盖网游及整个游戏行业的多个方面,每天制作新内容上传发布。凭借扎实的制作和策划功底,欢腾和本站结为合作伙伴,从下月初启动日播。现在各版块面向所有懂游戏的玩家征集节目主持人。 需用男主持人3名,女主持人2名,解说员男女各1名, 电子竞技评论员2名。要求很简单,只要会说话外加会玩游戏,谁都有机会!

  条件要求:

  1、女性,年龄不限,形象气质较好,声音甜美,口齿清晰;

  2、男性,年龄不限,形象健康阳光,反应机敏灵活;

  3、男女主持人均需对游戏感兴趣并对游戏产品和行业有一定理解;

  4、在校大学生优先,能够定期参加节目录制,北京地区尤佳。

  参选办法:

  1、上传生活近照2张以上,附200字以内简介文字。(所填写的项目内容待定)

  2、点击[我要报名]上传个人详细资料参加本次活动

  火热报名正在进行中,请随时关注!

  解说员征集活动详细规则:

  条件要求:

  1、女性声音甜美温柔;男性声音富有特色;

  2、有一定的解说词撰写能力;

  3、对游戏产品理解深刻;

  参选办法:

  1、上传自己的配音作品,内容不限,文件大小在10 M以内。

  2、将自己的个人资料和形象照片(数量不限)连同声音文件制作成压缩包,文件大小在12 M以内。

  2、将制作好的压缩文件上传至 FTP:www.hotmoto.com 端口:21 帐号:up 密码:up

  火热报名正在进行中,请随时关注!

  《欢腾》系列日播节目覆盖人群超过700万,试想:在如此众多双眼睛的注视下,将您的口才和魅力尽情施展,用游戏的方式挑战一切权威主持,将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有以百万计的观众支持,新生代网络最红主持,非你莫属。

     相关专题:网络《超级女声》专题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八大美女齐聚网游 明星代言人大比拼 (2005-08-25 13:19)
有奖征集中国第一档在线网游节目建议 (2005-08-25 11:46)
PSP新增上网功能 掌上游戏机变移动娱乐中心 (2005-08-25 09:29)
游戏搭上电影顺风车 《星球大战前传》开玩 (2005-08-24 17:46)
17岁高中生为打游戏自制炸弹敲诈的哥 (2005-08-24 17:34)
第三波资讯网络麻将大赛涉赌被检控 (2005-08-24 17: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