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 正文
PSP新增上网功能 掌上游戏机变移动娱乐中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5 09:29 ChinaByte

  天极网8月25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索尼公司在本周三宣布,它将为PSP(Play Station Portable)掌上游戏机增加上网功能,此举意在增加移动游戏设备作为掌上娱乐中心的吸引力。

  索尼计算机娱乐美国公司正在向PSP掌上游戏机用户提供升级软件,该软件可让用户用便携游戏机无线登录互联网,升级软件包括一个新型网络浏览器,用户可用其连接新闻和娱乐内容,进行在线搜索和接收电邮。

网上早已流传黑客破解PSP浏览器自由上网的图片

  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称,升级软件还用于提升掌上游戏机的数据安全,还能增强游戏机数码照片共享与视频回放的能力。

  索尼电脑公司执行副总裁House称,新增加的网络浏览器和其他功能,将进一步增强用户体验,这种体验将超越PSP游戏机已提供的前所未有的便携娱乐体验。

  自今年3月产品发布以来,日本索尼公司已在北美市场销售了近200万台PSP游戏机。(完)

相关链接:PSP遭浏览器破解 已可自由看网页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任天堂押注任天狗 期望击败索尼PSP (2005-08-24 11:32)
世界首款PSP多彩面板9月5日发售 (2005-08-24 10:10)
PSP《无尽的传说 刀锋公会3》筹备中 (2005-08-24 09:50)
激情野球拳 PSP成人游戏《野球拳》公布 (2005-08-23 13:31)
索尼多款PSP中文游戏正式公布(图) (2005-08-23 11:19)
SCE公布多款台湾地区PSP中文版游戏 (2005-08-22 17:47)
广告牌镶嵌世界上最大的索尼PSP(图) (2005-08-17 11: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