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广州首届网游动漫文化节将于27日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16:05 信息时报

  文/本版撰文时报记者 陆俊

  为让政府部门、业界厂商、媒体、网络游戏爱好者欢聚一堂,通过彼此的研讨与交流,打造广州乃至华南地区最大的网游动漫基地,促进在广州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网游动漫产业的繁荣和健康发展。本周六早上10点,由广州新闻出版和广播电视局(版权局)、广州市文化局、信息时报社、广州软件信息广场、恒丰网络联合主办的华南地区大型网游动漫盛会——“
广州市首届网游动漫文化节”将在广州天河区科技街广州软件信息广场(国家四大网游动漫基地之一)隆重开幕。

  网游巨头齐聚盛会

  据悉,与以往活动相比,本次活动将是华南地区首次由政府主办,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集网游动漫于一体的大型盛会。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的游戏企业参加,其中包括网易、光通以及金山等大型网游公司。消费者可以在广州软件信息广场享受到一场大型的网游超极体验。

  在动漫方面,本次活动也吸引了包括YaKa在内的知名动漫机构参与。据介绍,在活动当天,YaKa等知名动漫机构将在广州软件信息广场一展身手,向众动漫爱好者展示多幅著名动漫作品。

  与此同时,文化节活动现场将举行大型动漫Cosplay秀。届时,消费者可在现象体现到一场超炫的活漫

真人秀。此外,作为网游动漫文化节的一个组成部分———CS大赛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据记者了解,目前已经有16支省内强队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现在初赛阶段,在本周六将决出三强,获得最终的大奖。

  网吧业主踊跃参与高峰论坛

  据了解,本次文化节另外一大亮点是网吧高峰论坛,此论坛由政府、媒体以及网吧业主三方参与,旨在将政府的引导与产业链发展紧密结合,提高网吧产业活力,繁荣网吧产业链上各个企业,力争创造一个健康有序的网吧环境,使消费者的网络文化生活更加精彩和有效。

  据悉,峰会将从政府、社会、产业链三个方面进行讨论,将是广东乃至全国,最权威、最能影响网吧产业发展方向,并且由文化局主导,引起其他相关管理部门、专家学者、产业相关厂商、社会各界等广泛关注的会议。

  另外,本次活动还为相关厂商提供了一个展示产品的窗口。据介绍,产业展示会将作为广州市首届网游动漫文化节的活动内容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将是一次对广州网游以及相关产业的未来发展进行指导的重要展示会,围绕

网络游戏、网吧、电信、硬件、软件、餐饮等几大产业领域展开,将为IT产业、电信机构、网吧行业、餐饮企业以及相关产业提供一次产品与服务的展示机会,使网游产业相关厂商在与网吧业主的交流中获得信息、资源与商机。


编辑:周明宸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5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动漫网游小说 体验原创《海盗王》 (2005-08-24 11:02)
国家网络游戏动漫广州基地正式挂牌 (2005-08-23 17:25)
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基地招贤纳才 (2005-08-23 13:49)
广州打造网游动漫基地 产值要达70亿 (2005-08-20 12:24)
广州建立国家网络游戏动漫产业发展基地 (2005-08-19 10:04)
《剑网2》将出同名小说、动漫 甄子丹疑为男主角原型 (2005-08-15 15:51)
我国动漫人才需求5-10万人 缺口高达9万 (2005-08-15 10:18)
我国动漫人才需求5-10万人 缺口高达9万 (2005-08-12 17:57)
《仙侣奇缘II》动漫节小海报大风头 (2005-08-05 14:21)
炎夏我们一起动漫 易都启动暑期促销 (2005-08-02 10:46)
头文字D动漫迷Vs影迷 本同根却互掐 (2005-08-02 09:30)
动漫改编游戏《少女魔法学》近日上市 (2005-08-01 16:1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