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在日涉嫌盗取网游装备倒卖遭拘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4 11:3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OZ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一位在日本的中国交换生涉嫌在网上盗取游戏用户信息而被日本警方拘捕调查。

  该名中国学生设计了一个特殊程序入侵热门的网络游戏天堂II(Lineage II)的网站,
该程序会自动消灭在线游戏玩家,并获得他们的游戏装备和游戏积分。在非法获得这些游戏装备和游戏积分后,该名中国学生会将它们在网上拍卖并在网上游戏中的秘密地点与买家交货,虽然该名学生在网络游戏上盗窃虚拟游戏装备的行为不受现行法律的管辖,但其非法入侵网络游戏网站的行为已经构成了犯罪。

  受害者的游戏角色会遭受到黑客的机械人程序(Bot)的攻击,使到受害者不能继续进行

网络游戏。该网络游戏的开发公司NCSoft称,这些机械人程序(Bot)是一个很头痛的问题,公司会加强游戏管理和用户扫描检查,凡是扫描到有使用机械人程序的用户,都会被封锁游戏账户。不过,该公司认为目前目前网上游戏作弊的情况虽时有发生但并不严重。


编辑:周明宸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金山截获木马病毒 专门盗取玩家帐号 (2005-08-03 10:34)
韩国犯罪集团入侵网游 雇用中国黑客盗取ID (2005-07-12 11:44)
芙蓉姐姐照片藏木马病毒 盗取游戏账号 (2005-06-30 16:28)
追星族黑客为完美世界帐号不惜手段 盗取权限 (2005-06-15 10:57)
为帐号当黑客?论坛版主成盗取目标 (2005-06-14 09:06)
金山截获首例魔兽木马 盗取玩家帐号密码 (2005-05-24 09:33)
四黑客利用虚拟装备交易盗取银行帐号 (2005-03-22 17:28)
五个游戏迷盗取游戏厅电版被抓 (2005-03-04 10:19)
网上盗取6000多元钱财 打游戏全输光 (2005-02-28 17:40)
《星际家园》帐号密码盗取与反盗取 (2005-02-25 10:20)
网游杀手病毒发作 将盗取传奇等帐号 (2005-02-07 09: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