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玩游戏找升技 NV8主板赠送WOW游戏时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3 17:11 小熊在线

    最近升技主板可以说动作频频,新品上市、调价的信息不断,除此之外,今天笔者获悉,现在凡是购买升技NV8主板的消费者,只要再加10元,就可以获得66小时热门网游《魔兽世界》的游戏时间。这次促销活动的相关消息早就已经出现,怎奈升技NV8主板的上市时间也不长,所以促销活动也是最近才开始执行。


升技NV8主板

 


升技NV8主板

    升技NV8主板是一款支持Socket 754处理器的nForce 4主板,这款主板的出现,让准备选用Sempron处理器的消费者也能用上高品质nForce4主板,使用到PCI Express显卡。这款主板为ATX标准尺寸设计,采用三相供电,带有2根DDR内存插槽,带有3个PCI Express x1接口、1个PCI Express x16接口、3个PCI接口,由芯片组提供2个IDE接口和4个SATA接口。

 

     这款主板板载千兆网卡和六声道声卡,提供了高品质的网络和多媒体功能,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板载功能已经能够满足需要。

 

    为了保证主板的稳定工作,这款主板还专门增加了一个4pin接口,这个接口专门为PCI Express插槽供电,让扩展槽部分以更稳定的状态工作,这种设计对于显卡有很大的辅助作用。

    在价格方面,升技NV8主板的原价为799元,不过上市之后经过一次调价,最新的售价为769元,并且只要再加10元,就可以获得66小时

魔兽世界点卡一张,对于喜欢魔兽世界的消费者来说,使用高性能nForce4主板玩热门网游,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享受。

    经销商:海龙电子城5层F501室,电话:010-82663625。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已无秘密可言 XBOX 360手册全面泄露 (2005-08-23 16:00)
AMD推二款移动芯片 希望获游戏玩家青睐 (2005-08-23 12:30)
静音散热实战 Tt伴您度过宁静之夏 (2005-08-22 15:01)
夏日首选 散热也要静音 (2005-08-22 14:33)
64位昂达游戏主机套装最低价2999元 (2005-08-19 15:44)
身高1米1配5只风扇 Tt水冷超频不升温 (2005-08-19 15:36)
燃烧游戏世界 ATI交叉火力北京发布 (2005-08-19 15: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