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AMD推二款移动芯片 希望获游戏玩家青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3 12:30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8 月23日国际报道 AMD 希望,PC游戏爱好者终有一天会使用基于周一推出的二款移动芯片的

笔记本电脑

  Turion MT-40和MT-37 对PC厂商的供货价分别是359 和268 美元。AMD 的长期盟友VoodooPC已经多次表示要在面向铁杆游戏玩家的笔记本电脑中使用这二款芯片。宏基等其它看好AMD 移动芯片的PC厂商也将推出类似的笔记本电脑产品。

  AMD 现在已经有了12款面向轻薄型笔记本电脑的64位Turion芯片,其中包括3 款ML系列芯片和7 款MT系列芯片。AMD 设计Turion移动芯片的目标就是能耗低于Athlon Mobile 芯片。

  AMD 希望利用Turion、Athlon Mobile 二个系列的芯片挑战英特尔的Pentium M 芯片。

  AMD 抢在英特尔的“英特尔

开发商论坛”之前推出这二款芯片并非巧合。通过推出新款芯片或公布新技术,AMD 希望能够夺取英特尔一年二次的“英特尔开发商论坛”的风头儿。

  尽管AMD 承认其最新的二款芯片在近期内无法对英特尔优势构成实质性威胁,但它仍然希望其综合实力能够使英特尔感受到压力。

  AMD 最近的市场份额增长到了11.2% ,这也标志着它的市场份额首次突破了10% 这一大关。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静音散热实战 Tt伴您度过宁静之夏 (2005-08-22 15:01)
夏日首选 散热也要静音 (2005-08-22 14:33)
64位昂达游戏主机套装最低价2999元 (2005-08-19 15:44)
身高1米1配5只风扇 Tt水冷超频不升温 (2005-08-19 15:36)
燃烧游戏世界 ATI交叉火力北京发布 (2005-08-19 15:30)
已经秘密开发2年 虚幻引擎4细节曝光 (2005-08-19 10:31)
新一代游戏霸王机 松下SA6抵达南宁 (2005-08-18 16: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