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SCE公布多款台湾地区PSP中文版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2 17:47 巴哈姆特

  台湾SCEH在今日所举办的媒体说明会中宣布,由SCE与ProductionI.G共同制作的PSP互动式动画游戏系列作《YARUDORA携带版》,将于10月在台湾地区发行繁体中文版。

  台湾SCEH在今日所举办的媒体说明会中宣布,由SCE与ProductionI.G共同制作的PSP互动式动画游戏系列作《YARUDORA携带版》,将于10月在台湾地区发行繁体中文版。

  《YARUDORA》系列作是SCE与知名的动画制作公司ProductionI.G合作,结合I.G动画制作功力与游戏的互动要素,以‘能让观众(玩家)介入剧情演出’的概念所制作的互动式动画冒险游戏。

  PSP《YARUDORA携带版》是移植自当年在PS上发行,以春夏秋冬季节主题所制作的头4款作品《双重角色》、《拥抱季节》、《茉莉花》与《雪割花》。游戏继承原本PS版的内容,并加以强化改良,包括动画品质的提升、字幕的高解析度化、更多的储存点,以及PS版所没有的画廊欣赏模式与结局展示模式等。每款游戏也都会提供另外3款游戏的体验版,供玩家试玩。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寻找孩子感兴趣的事来代替网络游戏 (2005-08-22 16:31)
静音散热实战 Tt伴您度过宁静之夏 (2005-08-22 15:01)
夏日首选 散热也要静音 (2005-08-22 14:33)
吉林省网吧9月底将全部免费安装正版游戏软件 (2005-08-22 10:07)
抗日素材制成网络游戏 网友赞许家长怕成瘾 (2005-08-22 10:03)
暴力视频游戏使青少年增加暴力倾向 (2005-08-22 09:57)
抗日战争制成网游 网友赞许家长担忧 (2005-08-20 13: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