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展览会大全 > 正文
英国暴力游戏会展 不为制造暴力而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2 13:22 小熊在线

  Serious Games Initiative机构试图让人们感觉,暴力级别的游戏越来越肆略,于是就在伦敦安排了一个免费的会展。

  这次暴力游戏会展在伦敦日Dana科学博物馆中心举行,时间定于8月30日,主要会展对象是英国和美国的游戏软件开发者们,表面上是经验交流,其它想用这次机会,下意识地来对他们起到教育的作用。

  这次会展还是以挖掘市场潜力为主题的,主办者很会挑时间,会展在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Europe(欧洲游戏开发者讨论会)和 Games Market Europe(欧洲游戏市场)两天交流会的前夕举行,这样会有在8月29日左右就要成百上千的游戏开发者来到伦敦。

  当今

电子游戏越来越吸引人们,可是人们似乎都忽略游戏带给人们的影响,暴力游戏导致的犯罪率在今后会慢慢攀升,我们为什么就不在它攀升之前就给它打几针抑制剂呢?

25 to Life》(《侠盗人生》,或译《黑白人生》)这款游戏被美国某政客认为是是集合暴力、血腥、毒品、色情、脏话等众多变态元素于一身。

相关链接:美国将立法禁止暴力游戏上市销售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展览会大全

 相关报道
暴力视频游戏使青少年增加暴力倾向 (2005-08-22 09:57)
调查显示中学生网吧内易受暴力侵犯 (2005-06-28 16:40)
美国将立法禁止暴力游戏上市销售 (2005-06-27 09:28)
美参议员呼吁抵制警匪暴力电子游戏 (2005-06-24 09:25)
研究表明玩暴力游戏时人类具有攻击性反应 (2005-06-24 09:12)
美大学调查表明暴力游戏图像可伤害人大脑 (2005-06-14 11:13)
日本限制销售暴力游戏《侠盗飞车三》 (2005-06-01 09: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