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硬盘坏了用冰块治疗 有人真这么做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5:39 驱动之家
    国外一名计算机用户在祖母的计算机硬盘出现问题后向同事求救,同事告诉他只要将硬盘放入
冰箱
冰一阵久好了,结果这名用户果真采取这种“修理”硬盘的方式,当然,没有任何成效。

    不过,用冻冰的方式为硬盘降温倒是已经被人实践过了。


冰块冻在硬盘外面
 

快化了
 
    虽然创意不错,但笔者十分怀疑它的可操作性和实际意义。而且笔者还有个疑问,一直不解?就是如果这冰化了,那机箱里不就“水淹七军”了吗?看来BT还真是无处不在呢!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已经秘密开发2年 虚幻引擎4细节曝光 (2005-08-19 10:31)
新一代游戏霸王机 松下SA6抵达南宁 (2005-08-18 16:40)
钛战机降临 星球大战系列改造图赏 (2005-08-16 17:19)
CS全球玩家硬件再公开 48%采用AMD处理器 (2005-08-16 17:01)
世嘉DC也出掌机? DC掌机造型公布 (2005-08-15 10:26)
内置液晶屏 罗技游戏专用顶级键盘图片曝光 (2005-08-15 09: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