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身高1米1配5只风扇 Tt水冷超频不升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5:36 PCPOP-电脑时尚

“身材”对比-Tt Symphony水冷堪称全球第一大!

    说到体积巨大的液冷系统,相信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还是Zalman的Reserator 1(Plus)《ZALMAN最新Reserator水塔改良版上市! 》这样一款静音型的产品,而不久之前Thermaltake推出的Rocket(同样是一款静音型的液冷系统产品)凭借150 x 145 x 640mm的尺寸将Reserator 1(Plus)“一举击败”,成为了更加恐怖的产品。

 
Zalman Reserator 150(L)×150(W)×592(H)
 
Rocket评测
Rocket(火箭)150(L)×145(W)×640(H)
 
    目前市面上最为顶极的水冷产品均没有采用任何风扇进行散热,因此需要巨大的散热表面积来获得相对理想的散热效能,所以其体积如此庞大就自然是不可避免的。
 
Tt寂静塔102(左)Tt Symphony(中)AMD原装散热器(右)
 
    然而与上面的水冷又稍有不同,Thermaltake最新推出的这款Symphony产品上一共安装了多达5个12CM风扇,再加上其150mm x 105mm x 1100 mm的巨人“身材”,这些都是为了什么而如此设计的呢?为了性能!而很多人或许又会问,难道安装那么多风扇都不考虑到噪音了吗?请您继续往下看,您将在后文中找到答案。


比一个四岁孩子都还高哦

    与Tt Symphony 110厘米的个头相比,Zalman Reserator也只不过在59.2厘米,过去的一直被我们称为“水冷大炮”的它也只能算是中等身材!
 
与17寸的显示器放在一起,显示器我们似乎认为可以忽略不计

 
Tt Symphony水冷一柱擎天!
 
    虽然采用全铝材质,但由于体积实在巨大,经过我们称量,其重量达到了14kg之巨,这在PC的散热器中间绝对可以算得上是罕见之物,而在我们测试过的所有散热器中这也是绝无仅有的。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已经秘密开发2年 虚幻引擎4细节曝光 (2005-08-19 10:31)
新一代游戏霸王机 松下SA6抵达南宁 (2005-08-18 16:40)
钛战机降临 星球大战系列改造图赏 (2005-08-16 17:19)
CS全球玩家硬件再公开 48%采用AMD处理器 (2005-08-16 17:01)
世嘉DC也出掌机? DC掌机造型公布 (2005-08-15 10:26)
内置液晶屏 罗技游戏专用顶级键盘图片曝光 (2005-08-15 09: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