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已经秘密开发2年 虚幻引擎4细节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0:31 驱动之家

  文/P2MM

  Mark Rein, Epic公司的副总裁今天表示,Epic从2年前就开始研发虚幻引擎4,尽管第一款采用虚幻引擎3的游戏要到2006年才能上市。Epic的虚幻引擎3已经可以渲染出PC或者游戏机平台上前所未有的画质。目前Epic的虚幻引擎3已经占据新一代3D游戏引擎授权的大半江山。索尼和微软都已经被授权在新一代家用游戏机平台SDK上采用虚幻引擎3技术,目前多款开发中的PC游戏也采用虚幻引擎3,包含Epic自己的《虚幻锦标赛2007》。

虚幻

    虚幻引擎3支持HDR、动态软件自投影、体积环境效果和其它先进的图形技术。Mark Rein表示,虚幻引擎4是完全突破的新引擎,将改变未来游戏设计方法。Epic表示,虚幻引擎3已经把3.2GHz处理器配置看做是低端系统,虚幻引擎3以高细节运行需要1GB显存的显示卡。Mark Rein表示,虚幻引擎4对系统的要求极俱弹性,可以针对不同配置的PC提供20种画质设置,但是虚幻引擎4游戏在目前最快PC上运行的速度,就像1GHz处理器系统运行《虚幻锦标赛2004》那样的速度。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一代游戏霸王机 松下SA6抵达南宁 (2005-08-18 16:40)
钛战机降临 星球大战系列改造图赏 (2005-08-16 17:19)
CS全球玩家硬件再公开 48%采用AMD处理器 (2005-08-16 17:01)
世嘉DC也出掌机? DC掌机造型公布 (2005-08-15 10:26)
内置液晶屏 罗技游戏专用顶级键盘图片曝光 (2005-08-15 09:57)
“东京电玩展2005”首批出展游戏公布 (2005-08-15 09: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