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新一代游戏霸王机 松下SA6抵达南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8 16:40 IT.COM.CN
文/夕儿

   编辑观点:这款聚集了超强游戏功能以娱乐为主的手机,松下SA6在还没有上市前就已经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这款松下SA6以经到货南宁,但是还没有正式摆上柜台,上市价在3380元左右。

  同时具有百万像素、MP3播放与酷炫的3D游戏,才是手机玩家所追求的。松下SA6就是这么一款集成了130万像素、MP3播放与3D游戏为一身的娱乐用机。目前松下SA6已经抵达南宁,但还没有摆上柜台,喜欢的朋友可能还要等几天。

新一代游戏霸王机松下SA6抵达南宁
松下SA6手机

  松下SA6采用了分辩率为240×320像素的2.2英寸的超大屏幕,约为1600万色的QVGW彩屏,超清晰的显示效果令人惊艳。其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可根据可用空间无限时的拍摄有声短片,支持四倍变焦。SA6内置了MP3播放器,高保真立体音质,但其仅40和弦的铃声就稍微有点逊色了,不过它支持MP3/AAC格式音频播放。

新一代游戏霸王机松下SA6抵达南宁
松下SA6手机

  SA6的重头好戏还在它嵌入式3D引擎,可畅玩足球游戏、极速飙车、三国曹操传、恐龙冒险、麻将王以及掘宝之旅,你还可在松下为用户提供的魔力盒网站,下载更多专为手机量身定制的新游戏。

新一代游戏霸王机松下SA6抵达南宁
松下SA6手机

  该机166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提供了长时间的待机需要,超长待机740小时,为你的娱乐游戏提供了有效的保证。松下SA6上市价大约在3380克左右,喜欢的朋友等机天就可以看到了。

市场参考价: 3380元
经 销 商: 南宁市颐高世华数码港1楼中邮普泰手机城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无限乾坤》情侣习武篇—入武当 (2005-08-18 14:31)
KONAMI移植射击名作《打击者1945》 (2005-08-18 14:07)
岩浆“老鼠爱大米”新闻发布会(图) (2005-08-18 13:51)
《西游世纪—锦镧袈裟》游戏攻略 (2005-08-18 13:16)
S60_SIS版《极品拉力4×4》下载试玩 (2005-08-18 12:43)
新游戏《教父传奇》 我玩网八月主打 (2005-08-18 11: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