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任天堂推迟Zelda发布 DS游戏机价格下调13%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8 09:4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唐千

  【eNet硅谷动力消息】任

天堂当地时间周二宣布,其《萨尔达传说:黎明公主》(The Legend of Zelda: Twilight Princess)游戏推出时间将向后延迟至假日季节后,并且在美国将把其Nintendo DS便携式游戏机价格下调13%。

  该公司还称,其即将到来的只一部移动电话大小的手持机Game Boy Micro将于9月末发货,在美国的售价为99美元。并且该产品假日季节还将在日本和欧洲推出。该DS价格从150美元降至130美元,从8月21日开始生效。只有口袋大小的该产品的推出才9个月时间,它打开时象一个蛤壳,有两个屏幕,其中一个是有反映的触摸屏。任天堂称,这次降价赶在8月22日在美国推出其

视频游戏Nintendogs之前,Nintendogs在日本已经很畅销。

  在迅速增长的游戏市场,DS的竞争对手是索尼目前售价为250美元的PlayStation Portable及任天堂自己的Game Boy Advance,任天堂自己的Game Boy Advance

零售价不足100美元。任天堂在便携式游戏业市场中的份额几乎达到94%,今年7月份下旬任堂称它在第一季度出售的DS数量为138万台。同一天,索尼把其PlayStation Portable全年发货目标从1200万台提高至1300万台。任天堂预计本年度将出售1240万台DS。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迷你新掌机GBM只售100美元(图) (2005-08-17 10:55)
NDS游戏机降价13%应对索尼PSP挑战 (2005-08-17 10:01)
伴随我们成长的任天堂和世嘉怎么了? (2005-08-12 11:42)
“超级玛丽”二十周年纪念游戏将上市 (2005-08-10 11:47)
让我们一起揭示任天堂实力的真真相 (2005-08-09 14:11)
倖田来未为NDS新作《福星小子》代言 (2005-08-08 15:05)
《圣剑传说 玛娜世界》可能为革命主机独占 (2005-08-01 10: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