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大众软件2004 > 正文
讨论:您对未来电子游戏类型大猜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8 09:42 新浪游戏

    新浪、大众软件联合讨论征集活动

  ACT、ARPG、AVG、RPG、SPT等等的名词,代表着动作过关类、动作角色扮演类、冒险类、角色扮演类、体育类等游戏类型。随着时代的发展,游戏涵盖的社会生活越来越广,不同类型游戏之间也有互相渗透。未来的PC游戏会出现哪些新的游戏类型呢?让我们来无局限大猜想一次! 

    网友的发表的评论经过整理后,网友留下的新浪ID或昵称都会刊登在大众软件杂志本期讨论问题的栏目中。点击发表评论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众软件2004

 相关报道
《大众软件》杂谈:游戏性别 性别游戏 (2005-08-04 09:27)
国产游戏已走过十年 期待你的祝福 (2005-06-27 10:49)
评论:对民办游戏教育责难背后的反思 (2005-06-16 09:48)
讨论:网络游戏消费者的权益你清楚吗 (2005-06-14 14:15)
《大众软件》2005年度读者调查 (2005-06-08 13:49)
催生过魔兽世界的《龙与地下城ONLINE》 (2005-05-31 16:47)
《征服》被E3主办方作为优秀游戏推荐 (2005-05-23 11: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