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玩家告搜狐突然撤诉 庭下达成和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8 09:31 竞报

  因被怀疑使用“外挂”

研究生骑士”玩家账号被封 事后双方笑称是一场“误会”

  本报记者报道 “我没有用外挂。”昨天,因被怀疑使用非法外挂,而被搜狐查封游戏账户的“骑士Online”玩家何先生在法庭为自己申辩,并要求搜狐恢复自己的账号,还原游戏人物原态。

  昨日上午此案在东城法院开庭审理刚完,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何先生下午在去了一趟搜狐公司后,却向法院提出撤回诉讼。双方笑称:“只是误会一场。”

  法庭上打起3D网络游戏

  何先生是外地某

高校的计算机专业在读研究生,从2003年开始他就在玩搜狐网站经营的游戏“骑士On-line”,并按规定进行充值。

  2004年4月,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他的账号突然被封。询问搜狐公司后得知,对方怀疑自己使用了非法外挂,协商不成后,他将搜狐公司告上法庭。

  庭上搜狐公司当庭进行了3D网络游戏演示,搜狐在线证明确实掌握了何先生的账号曾经使用过外挂程序的证据。

  庭审一完就撤诉

  较有戏剧性的是开完庭后的下午,何先生去了搜狐公司一趟后即达成和解,向法院请求撤回诉讼,并表示是误会一场。

  记者随后连线何先生和他的代理律师,二人均表示,他们已经与搜狐达成某项协议,但对和解协议的具体内容没有提及。

  “不对外透露相关信息也是约定的一部分。”代理律师告诉记者。

  由于昨天的庭审阶段已经全部结束,何先生的撤诉请求是否得到批准还要等法院审查后才能确定。

  原告账号并未恢复

  何先生聘请的两位律师之一的张律师表示,何先生的账号并未恢复。

  当初起诉搜狐公司就是因为多次询问账号被封理由时都未能得到满意的回复,作为计算机专业在读研究生,何先生在看完搜狐公司当庭和下午在搜狐公司所做的演示后,表示对搜狐公司的做法“很理解”。

  他表示:“希望以后网络公司能与玩家增加沟通,对解除外挂的基本流程说明一下,让玩家们感到自己的权益其实是有保障的。”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游产生新经济问题 虚拟货币可能将有监管 (2005-08-08 10:04)
三名黑客盗窃传奇装备 被控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 (2005-07-26 10:27)
国内网游虚拟财产半年消费额达40亿元 (2005-07-25 10:18)
网游装备交易与运营公司之间的潜在联系 (2005-07-18 15:26)
六少年抢劫虚拟财产被判免予刑事处罚 (2005-07-18 10:18)
安徽首例虚拟财产纠纷案:网民状告盛大网络 (2005-07-10 14: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