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产业渠道 > 正文
05赛奥中国网吧调查报告结果即将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7 17:03 新浪游戏

  随着中国

网吧数量的急速增长,规模的日益庞大,网吧渠道逐渐成为硬件厂商的重点拓展市场。整机厂商更是与时俱进的推出各类网吧专用机型,但是从市场反馈上来看,各品牌的网吧专用机是叫好不收座,其根本原因是各品牌的网吧专用机,脱离了网吧的实际需要,闭门造车。所以我们看到太多的网吧专用机的宣传上,会有光驱、软件等配件,以及与商用机同水平的市场售价。

  网吧目前的采购趋势整体上还是以DIY为主,是网吧的采购习惯使然?还是各厂商的网吧专用机型的配置或销售政策定位有问题,没有引起网吧业主足够的兴趣?面对这些问题,众多厂商陷入雾里看花的迷惑当中。而网吧业主也在翘首期盼着有硬件厂商真正了解他们,提供为网吧量身定做的实用机型。

  作为网吧渠道营销专家,赛奥传媒从2004年5月启动“2005赛奥中国网吧调查报告”,通过问卷调查的方法,深入全国15个省市及3个直辖市网吧的各个方面,包括网吧自身的现状及营业状况、机器配置、网吧人群消费习惯等内容。与大多数有关网吧的商业调查相比, “2005赛奥中国网吧调查报告”是一项长期追踪的,不同省份、城市的比较调查,详尽的了解网吧现况,同时关注网吧人群的需求,为网吧渠道的拓展,提供可靠依据与方向;

  在这份报告中,针对网吧的硬件机器配置情况,使用品牌选择,硬件更换频率与采购特性等都作了详细的描述和数据统计。更是对全国的部分省市的网吧硬件配置的状况进行了横向的比较和分析。据悉,北京地区的调查数据将于8月25日在北京昆仑饭店召开的“2005赛奥中国网吧营销大会”上首次对外发布。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渠道

 相关报道
黑网吧暑假死灰复燃 城中村是重灾区 (2005-08-17 11:03)
网吧迎《刀》内测 玩家热情支持 (2005-08-17 09:19)
网吧体验终极轩辕二蓉城站 (2005-08-16 16:10)
福建人到重庆炒网吧牌照 价格高达5万 (2005-08-16 11:24)
骏网GOQO 双赢推广模式诚募网吧业主 (2005-08-16 10:40)
魔兽世界千家网吧夏末狂欢 战场比赛奖品随你拿 (2005-08-16 09:56)
《挑战》韩国网吧活动创新概念 (2005-08-15 12:51)
新浪UTalk网吧体验现场报道 (2005-08-15 11:4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