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钛战机降临 星球大战系列改造图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6 17:19 PCPOP-电脑时尚

《星球大战:钛战机》改造图赏

    喜欢玩游戏的朋友一定听说或者接触过《星球大战:钛战机》这一款太空射击游戏。钛战机英文名为TIE Fighter,其TIE的缩写意为“双离子引擎Twin Ion Engine”。

 
    钛战机是一种小型的飞船,它最显著的特点是其球形驾驶员座舱两边的一对巨大的六边形太阳能电池翼。太阳能产生的电力加热燃料箱里的辐射性液体,使之以离子态喷出,因此它的离子引擎效率非常高,而且没有任何运动部件。所以T1E战斗机的机体极小,并且具有优秀的机动性,这使它在战斗中很难对付。

星战钛战机登陆
《星球大战:钛战机》

    那些疯狂的玩家们就经常把游戏中虚拟的人物变成为现实,今天我们带来的机箱改造就是根据游戏中的钛战机而来。
 
改造相当逼真
 
六边形太阳能电池翼也给模拟了出来
 
看看主机舱部位
 
    让我们继续看看改造的细节部分,看看玩家机身部分的安排。
 
我们经常看到很多游戏类的改造,比如说HL2与DOOM3的大作都经常被玩家们用来作为改造对象,你是否也是一位游戏发烧友,只要你也有一份热情,改造成功的一件作品和别人分享也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编辑:高原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世嘉DC也出掌机? DC掌机造型公布 (2005-08-15 10:26)
内置液晶屏 罗技游戏专用顶级键盘图片曝光 (2005-08-15 09:57)
“东京电玩展2005”首批出展游戏公布 (2005-08-15 09:52)
罗技发神威 新品2000DPI激光鼠标发布 (2005-08-12 13:54)
RantoPad 最新研发的新产品即将面世 (2005-08-11 17:09)
世界知名皮套商Vaja给PSP做马甲(图) (2005-08-11 17:03)
谁不动心 Razer2000dpi鼠皇下月上市 (2005-08-11 10:3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